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华商杯】抗击疫情丨曲江第十四小学陈生博

华商作文 2021-11-25 11:08:45
[摘要]逐渐地,我懂得了什么是冠状病毒,我学会了如何正确的佩戴口罩,我知道了怎样预防传染……在这个特殊时期,我收获了许多课本上没有的知识。

  今年的春节过的很不一般,伴随从武汉传来的新型冠状肺炎疫情,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打响了。

  在这场战争中,白衣战士们奋战在一线,而像我们这样的普通人,每天只能待在家里。因为这种病毒传染的特别厉害,这样做可以防止交叉感染。只要保护好自己,就是为国家做贡献。老师每天会在班级群里发一些预防措施。每次我都会认真学习,然后默默记在心里,并付诸实施。逐渐地,我懂得了什么是冠状病毒,我学会了如何正确的佩戴口罩,我知道了怎样预防传染……在这个特殊时期,我收获了许多课本上没有的知识。

  日子一天天过去,开学到了。因为疫情我们只能延迟开学,但是“停课不停学”,我们每天都会按照老师发的课表在家里上线上课,完成老师布置的自主学习任务。在线上学习的这段时间,我的自助学习能力突飞猛进,我知道这段时间离不开每一位老师的辛苦指导。让我感受最深的是我的语文老师和数学老师,他们每天都会对我们的作业详细批改,对每一位同学的作业进行点评,发现我们的问题,做细致的讲解。

  在老师的这种精神感召下,有哪一位同学能不认真对待每天的学习呢?同时我也非常佩服老师,每天那么多作业,他们总能精准地做出分类评价:书写美观,思维亮点,优秀新闻摘录,与时间赛跑小达人……并在群里一一表扬和鼓励,并提出努力的方向。我想对老师说:“老师您辛苦了,我想您。”

  真希望疫情早点结束,这样就能早点见到老师和同学们了。

  曲江第十四小学 四年级二班 陈生博 指导老师:王莎莎

编辑:尹渊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华商杯】感恩抗疫丨曲江第十四小学张雨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