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华商杯】可恶的病毒丨曲江第十四小学先焱

华商作文 2021-11-25 10:14:05
[摘要]全国几乎全都变成了孤岛,大年初一的大街上也应该是人山人海的,但是今年的大街上空无一人。

  病痛的侵袭总是猝不及防的,2020开年,新开业冠状病毒来势汹汹,他如魔鬼般得在全国散步。这让每个人心里都很不安宁。

  新年本应该是快快乐乐、热热闹闹的,但是为了不让可恶的病毒进我们的身体里我们只好一直待在家里写作业、看书等。很快,全国几乎全都变成了孤岛,大年初一的大街上也应该是人山人海的,但是今年的大街上空无一人。

  病毒首先先向武汉伸出了魔爪,昔日的樱花之城顷刻间被阴霾笼罩,人们四处逃窜,空荡荡的大街上只余下J呼啸的寒风。今年没有了烟花爆竹的声响,没有了年夜饭桌上的欢声笑语,留下的只有无尽的扣三忧和一声一声的叹息声。

  这时候,有一些刻戴着口罩,一直穿着白色衣服的人就会帮助已经疲病毒控制的人。而且这些人有一个好听又容易记住的名称“白衣天使”。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戴上口罩,我们将病毒隔离,脱下口罩,我们为祖国呐喊。习近平主席对广大党员干部说“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一声任”,而我想说“病毒难阻温情,支援就是温暖,信任就是力量”。

  如今,大家都在踊跃捐款捐物,2021年被守护的那群人也奋然加入守护国家的行列,普通人也都为这场战争默默贡献着力量。都说群众的力量是最强大的,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加油啊祖国!我们一起努力,肯定能打败这个可恶的恶魔的!

  曲江第十四小学 四年级二班 先焱 指导老师:王莎莎

编辑:尹渊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华商杯】抗疫必胜 中国加油丨曲江第十四小学段晴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