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华商杯】抗疫必胜 中国加油丨曲江第十四小学段晴天

华商作文 2021-11-24 15:35:47
[摘要]我常常在想,作为一名小学生,我能够做些什么呢?

  可怕新冠肺炎持续了快两年了,我们进入了常态化抗疫时期,所有人都是抗疫队伍中的一员。

  医院里,医生都奋不顾身地治疗躺在床上的病人,他们奋斗在最危险的抗疫一线。

  平日里,每个小区、商场、办公大楼以及学校门口都有保安叔叔帮我们测量体温,检查健康码,提醒我们戴好口罩,及时地排查可能存在的风险。

  一旦出现新的风险,人们需要采取隔离措施,这个时候就会有很多的卫生工作人员出现在街头、小区,帮着大家做核酸检测,以排除风险。他们穿着厚厚的防护服,无论是酷暑还是严寒,都没有一丝的抱怨。还有巡逻的警车,待命的救护车,更有为了我们安全稳定生活的志愿者们,他们都是我最可爱、可敬的人!

  我常常在想,作为一名小学生,我能够做些什么呢?虽然不能去抗疫一线,但我可以坚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好个人清洁卫生,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保持作息规律,合理膳食均衡营养,增强免疫力。生病及时去医院检查,积极配合抗疫人员工作并向身边的人宣传抗疫知识。

  抗疫必胜,中国加油,国强有我!

  曲江第十四小学 四年级二班 段晴天 指导老师:王莎莎

编辑:尹渊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华商杯】抗击疫情 感恩有你丨长安区第十一小学耿子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