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华商杯】最美逆行者——致敬抗击疫情的英雄们丨曲江第十四小学王芳琳

华商作文 2021-11-24 14:20:54
[摘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谁都不是局外人,就在人们戴上口罩,回到家中,加强防护,努力远离病毒侵袭的时候,有一群白衣天使义无反顾地迎着病毒来袭的方向前进。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来自全国各地的白衣天使们勇敢“逆行”、连续奋战,有医务人员不幸被病毒感染,有的甚至献出了生命。

  我不怎么看新闻,但在有关“新冠肺炎”铺天盖地的信息下,我也了解了新冠肺炎的可怕,也替站在前线的医护人员担忧,但我始终相信能战胜这次疫战。

  医务人员是最美的“逆行”英雄,但他们也是平凡的血肉之躯。他们是拯救生命的天使,也是生活中的人妻人母、人夫人父。处在疫情防控一线,与疫魔短兵相接,他们冒着极高的被传染风险、承受巨大的心理压力,承担着超负荷的工作任务。

  “2003年,非典来袭,钟南山为总指挥,奋战在抗击病毒的最前线。“把重病人都送到我这里来”的话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年后,面对突发疫情,83岁的钟南山呼大家不要去武汉,而自己却来到武汉——白衣逆行,国士无双。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谁都不是局外人,就在人们戴上口罩,回到家中,加强防护,努力远离病毒侵袭的时候,有一群白衣天使义无反顾地迎着病毒来袭的方向前进。

  他们值得被我们铭记,也值得赢得所有人的尊敬和佩服。我们向那些默默为人民奉献的抗疫人员发出我们最高的敬佩和祝福!谢谢你们对所有人的付出和奉献!

  如今,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也不会将我们击垮,这些“最美逆行者”就是我们顽强与病毒抗争的最好代表,相信在之后的日子里,我们挺身而出、迎难而上,众志成城,终将在春暖花开时再相聚。

  曲江第十四小学 四年级一班 王芳琳 指导教师:徐曦

编辑:尹渊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华商杯】抗击疫情 感恩有你丨长安区第十一小学耿子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