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华商杯】抗击疫情,感恩有你丨曲江第十四小学惠思博

华商作文 2021-11-24 13:56:22
[摘要]正是这些奋战在一线的人员,我们的生活才得以恢复平静,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点赞!抗击疫情,感恩有你,我坚信,我们一定会战胜这场疫情,加油!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全球,学校停课,工厂停工,曾经繁华热闹的城市被按下了暂停键。

  面对这场疫情,各大医院的医护人员,写下请战书,按下鲜红的手印,主动请缨,毅然奔向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公安干警、基层干部、运输司机等,义无反顾,奋战在防疫抗灾战场的第一线。他们手挽手、肩并肩,冲锋陷阵,为抗击疫情默默无闻地奉献着,正是这些奋战在一线的人,是他们肩负起了责任,扛起了身上的重担,才使得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

  金秋10月,由于疫情的反扑,我们西安也陷入了紧张之中,短短几天时间各个社区就开始搭建检测点,连夜为大家核酸检测。他们穿着厚厚的防护服,不畏严寒坚守在工作岗位,非常辛苦。

  正是这些奋战在一线的人员,我们的生活才得以恢复平静,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点赞!抗击疫情,感恩有你,我坚信,我们一定会战胜这场疫情,加油!

  曲江第十四小学 四年级二班 惠思博 指导老师:王莎莎

编辑:尹渊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华商杯】抗击疫情 感恩有你丨长安区第十一小学耿子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