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华商杯】抗疫路上,感恩有您丨曲江十四小学车俊熙

华商作文 2021-11-24 13:39:44
[摘要]面对反扑的新冠肺炎疫情,各行各业迅速集结,冲锋在前,以生命赴使命,用大爱护众生,铸就伟大抗疫精神。

  金秋十月,层林尽染,我们的城市本应沉浸在闲庭漫步欣赏秋意的惬意中,却被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宁静。

  面对反扑的新冠肺炎疫情,各行各业迅速集结,冲锋在前,以生命赴使命,用大爱护众生,铸就伟大抗疫精神。

  我们小区的志愿者,在有新增病例的那个晚上就开始值夜班打电话排查,连着一个星期不分昼夜地工作。凌晨两三点我们接起电话听到是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打来的电话都会打起精神配合工作,还有工作人员敲门叫我们起床做核酸检测,医护工作人员24小时不间断地帮组市民做核酸检测,所有的人都需要核酸采样,虽然排队的人很多,但医护人员的效率非常高。在这次疫情中,有个别小区受到影响,但是大家共同抗疫共同承担的信心非常强烈,没有任何怨言。

  10月25日,在全市医护人员的努力下 ,西安疫情检测十几万人,疫情得到有效防控,凌晨3点多,一个女孩做完核酸检测,把自己的厚衣服扔给医护人员,转身就跑了,这个小小的举动感动了身边的医护人员,也感动了排队的我们。

  正是有了这一幕幕暖人的举动,我们的胜利,指日可待!抗疫路上,我们必胜!抗疫路上,感恩有您!

  曲江十四小学 四年级二班 车俊熙 指导老师:王莎莎

编辑:尹渊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华商杯】抗击疫情 感恩有你丨长安区第十一小学耿子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