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华商杯】写给抗疫一线的人民警察的一封信丨西安高新第一学校解伟宸

华商作文 2021-11-23 15:15:25
[摘要]你们舍弃与家人相聚的美好时光,奋战在一线,为救援车辆、运送物资车辆保驾护航,给病人开辟生的通道;你们昼夜不休,出现在城市的每个角落,为疫情中恐惧的人们带去战胜疫情的力量。

  负重前行 保家卫国

  ---写给抗疫一线的人民警察的一封信

  

  尊敬的蓝衣警察叔叔们:

  见字如面,是否安好?

  庚子鼠年,新春佳节,万家团圆。就在这片欢声笑语中,一场突如其来的病毒降临在我们的中华大地上。作为重灾区的武汉,早已启动一级响应。食物紧缺、医疗器械紧缺、封城……这些和平时代无法想象的情形应声而来。北京、上海、浙江等全国三十余省市陆续启动一级响应,全国人民陷入极度恐慌之中。在钟南山院士呼吁大家都在家隔离的特殊时期,武汉这个“风暴中心”,还有一群负重逆行、不畏凶险、英勇奋战在一线的人,就是你们---敬爱的蓝衣警察。

  疫情防控期。疫情就是警情,警情就是责任。你们严阵以待、夜以继日地守候在所有的交通要道,严查死守,防止病情扩散、保障他人安全;你们舍弃与家人相聚的美好时光,奋战在一线,为救援车辆、运送物资车辆保驾护航,给病人开辟生的通道;你们昼夜不休,出现在城市的每个角落,为疫情中恐惧的人们带去战胜疫情的力量。

  多少个日夜。你们默默地坚守在工作岗位,为社会的安定和谐保驾护航。你们高大的身影,出现在城市的每个角落,为需要的人们雪中送炭、为深夜晚归的人们送去平安。

  敬爱的蓝衣警察,感谢你们。你们赤胆忠心,当国家有难时,毫不畏惧的奋战在第一线;你们英勇无畏,对犯罪分子绝不手软,保护民众平安。我们拥有的美好生活,是因为你们的负重前行。

  祝

  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解伟宸

  2021年11月19日

  西安高新第一学校   六年级二班  解伟宸辅导老师:庞淑娟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华商杯】我想对您说丨西安高新第一学校6年级谭静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