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职教动态 > 正文

陕西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一行莅临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职教动态 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2021-11-16 11:12:32
[摘要]11月11日上午,陕西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一行莅临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蟠龙校区调研指导工作。省教育厅基教一处处长李臻、省教育厅民教处处长陈国栋、宝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瑛、市教育局局长惠强、副局长王伟波等陪同调研。

\


刘建林一行查看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规划建设图

11月11日上午,陕西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一行莅临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蟠龙校区调研指导工作。省教育厅基教一处处长李臻、省教育厅民教处处长陈国栋、宝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瑛、市教育局局长惠强、副局长王伟波等陪同调研。

\


刘建林一行参观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公寓

\


刘建林一行参观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蟠龙校区南食堂

刘建林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我校蟠龙校区学生公寓、食堂、博学楼等与学生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地方,走访过程中了解学校冬季供暖,学生洗浴,食堂饭菜价格、质量、口味及学生满意度,教学设施设备等情况。

\


\


刘建林了解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擀面皮产业学院发展情况

参观至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与宝鸡市擀面皮行业协会共建的宝鸡市擀面皮产业学院时,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伊逊智和党委副书记、院长向纪明介绍:“作为职业院校,我们始终把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服务地方作为办学追求,通过共建产业学院,多形式推进职业院校精准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进一步深化专业对接产业,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


刘建林讲话

刘建林在参观走访后指出,要加快新校区发展建设,促进学校跨越式发展。就学校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二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做好新老校区置换问题,进一步盘活资产,确保新老校区置换工作的顺利进行。三是围绕智能制造等优势学科,推进专业发展,做好教师引进工作。四是抓住机遇,加快建设。当前国家提倡“大力发展职业教育”,要乘势而为,与时俱进。五是多举措抓好教师队伍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是学校发展的重中之重,职业院校可吸纳企业高级职称人员,鼓励校企人员“互兼互聘”。六是紧紧依靠市委市政府,内引外联,做好学校顶层设计,完善内部运行机制。七是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加强学校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校园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学校安全,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他表示,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进一步加大对学校发展的支持力度。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教育 调研

上一篇:“十四五”我国将持续提升技工院校毕业生待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