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陕西新华电脑学校:双11新华热爱季|就业回访-艰难困苦抵不住我们前进的步伐

教育时讯 陕西新华电脑学校 2021-11-15 14:31:57
[摘要]双11新华热爱季,在双十一电商节来临之时,陕西新华在举办企业专场招聘会的同时,也回访了一批毕业半年以上的学子。本次回访的是在西安市经开区水晶新天地写字楼西安火星鱿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6名同学。

双11新华热爱季,在双十一电商节来临之时,陕西新华在举办企业专场招聘会的同时,也回访了一批毕业半年以上的学子。本次回访的是在西安市经开区水晶新天地写字楼西安火星鱿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6名同学。

11月9日,陕西新华创就业指导中心张主管来到了公司,了解同学们的就业现状。本次回访的同学们在公司里主要做视频剪辑、视频编辑和短视频运营等工作。公司新搬迁办公地址,场地较凌乱,各方面布置还未完成,但依然阻挡不了工作中奋勇前进的年轻人们。现任剪辑部主管的刘曦同学,看到班主任张老师来回访,兴奋激动的站起来打了个招呼,匆匆忙忙的给老师说,老师您先坐,我这,这个活有点着急,需要赶紧弄好,招待不周请谅解。张老师看到忙碌工作的同学们,倍感欣慰,赶紧回复:不用管我,你忙你的,工作要紧。

\


张老师和其他同学亲切地交谈,了解到每一位同学现在工作的岗位、工作职业、薪资待遇、住宿环境、每天的饮食等工作、生活各方面信息,从学生的谈话中明显感觉到大家对工作的满意。同学们认为自己才不到20岁,甚至刚满20岁的年轻人能拿到每月6000元左右的薪酬在西安来说已经是遥遥领先很多大学生的收入了,更何况还有同学们一起结伴奋斗,有老师的暖心关怀。

\


大家一致认为,把工作干好才是本事。现在趁年轻多奋斗,积累经验,累积成本,以后自己给自己打工,做掌舵人。同时给在校的学弟学妹们建议,好好学习专业知识,知识在自己的脑袋里才能叫本事,进了社会用得到的地方多着呢,社会上的艰难困苦才是真的苦,只能自己去消化去调节,只有不断的前行,才能闯过去。张主管告诉同学们,新华永远是大家的母校,是大家的后盾,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任何困难随时和学校联系。

公司负责人对我校的学子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剪辑部主管的刘曦同学和其他同学们现在都是公司的骨干技术人员,公司接下来也会重点培养新华的学子,让同学们和企业一同成长腾飞。

\


在这五彩斑斓的世界中,我们每个人都在向着更好的自己而努力,我们为热爱而奋斗,用一技之长圆IT精英梦,另辟蹊径书写自己的出彩人生,用一技之长回报关爱自己的家人。

愿我们每个人都内心丰富,强大。

愿我们每个人都技能成才,未来更精彩。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欲练英雄志 须明胜负多——高新区甘午中学举行首届球类运动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