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陕西新华电脑学校五重就业保障 让00后的同学们自信走入职场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11-10 14:14:35
[摘要]为了让学生学以致用,感受企业的文化和管理,理解工作岗位的职责和要求,学会如何工作,理解父母的艰辛,承担起自身的责任,陕西新华在学生完成学业后立即组织学生到企业复试,实习,开启人生新的旅程。

为了让学生学以致用,感受企业的文化和管理,理解工作岗位的职责和要求,学会如何工作,理解父母的艰辛,承担起自身的责任,陕西新华在学生完成学业后立即组织学生到企业复试,实习,开启人生新的旅程。

\


10月11日下午,我校创就业指导中心乔老师带着4名00后的同学,到校友牟伟所创办的西安联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并面试,牟学长贴心的安排了车来接送孩子们,并在到达后给大家准备了零食、饮料和热奶茶,同学们直呼温暖且感动。

\


西安联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网络信息推广综合平台,是基于商业地产开展的商铺整体解决方案,自有渠道及各部门和三大业务部团队强强联手协同作战效率在西北地区名列前茅,与58同城,赶集网,安居客等众多大型网站紧密合作,综合数据连续八年蝉联西北NO.1!2021年企业口碑和业绩双丰收赢得市场普遍信赖,整体出现需求大于供给,下半年企业计划扩充队伍,迎接市场的热情,让市场更多的业务得到有效解决,让员工充分提高收入。

\


在市场和专业上不断的积累与创新,始终引领着网络信息化的变革、追求卓越的品质、以专业取信客户,以服务满足客户,以诚信一诺干全的服务宗旨赢得市场,一切为客户,为了一切的客户、致力于行业的领先者。以专业、执着、信任、求实的态度,做好每一件事,服务好每一个客户,每一家店铺!西安联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网络信息推广综合平台,现主管范围有:各类店铺转让,商铺出租,土地厂房出租,大型招商等综合推广。

\


人力资源的小姐姐亲切和每位同学面对面沟通交流,详细告诉大家入职后需要完成的工作,如何完成,遇到困难如何解决等等,同学们快速的了解了公司的业务及自己的工作范围,迫不及待的想尝试,等待期间已开始搜索从家到公司的路线,周边的环境等信息。

带着学生到企业参观,面试,充当企业和学生的桥梁,让沟通更轻松,让00后的学生求职无忧。五重就业保障四项就业服务,为每一位学子保驾护航。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新华电脑学校专场人才双选会成功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