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奔走相告】陕西新华电脑学校2022年春季预科班开始招生啦!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11-10 14:12:11
[摘要]说明占位很重要,既然要上车,不如早买票!您的成功快与慢,占位最重要!这就是预报名。

寒来暑往,2021年即将走到尾声

这一年,我们经历了特殊的时段

这一年,我们曾抱怨生活艰苦

但这一年,我们最终是幸福的

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

对这一年给予我们帮助、关心的人

诚挚的说一声:

“成长之路感恩有您”

正值我校2022年春季预报名

陕西新华感恩专场

春季预报名优势解析

正在择校的家长和同学们千万别错过了

01 什么是春季预报名?

花同样的钱坐车,为何有的站着,有的坐着?

说明占位很重要,既然要上车,不如早买票!您的成功快与慢,占位最重要!这就是预报名。

\


02 为什么要报名春季预报名?

党的十九大提出,要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必须要坚定的走人才强国之路,加强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培养素质优良的高技能人才队伍,“读高中上大学”不再是唯一出路。

由此可见,职业院校的发展形势大好,技能+就业能够拥有更好的前途和未来。

在此期间我校各个方面将进行全新系统升级,各资源集中整合,以确保我校教学品质与社会需求同步。培养出社会所需要的互联网IT专业技术型人才。

具体升级方面包括:名师队伍培训纳新,教学大纲全新升级,教学设备更新维护,教学环境改造提升,学校多个方面升级将同步进行。

03 多重优势必选预报名

\


◯享受名企助学金

抢占2022年预科班名额,可享受优惠报名政策,限额享受企业助学和精美礼品!

◯免试录取,无压力入学

抢占2022年预科班名额,报名预科班可免试录取,无压力入学,成为一个既有技能又有学历的高素质人才!

◯专业选择机会多

抢占2022年预科班名额,专业选择机会多,十余门热门专业任你挑;可优先选择名师班名额,好老师成就好未来!

◯早入学早毕业

\


抢占2022年预科班名额,缩短学习空白期,早入学早毕业,错开毕业高峰期,就业优势更明显,这才是职业院校的优势!

◯提前抢占校企定单班名额

抢占2022年预科班名额,可提前抢占校企定单班名额,毕业就可入职福利好待遇高的对口单位,得到好发展!

◯优先学籍注册

抢占2022年预科班名额,现在进行春季预报名,可优先采集信息,注册春季学籍学历,早注册早领证!

◯优先选择班级

抢占2022年预科班名额,可优先学选择金牌班主任,职素教育保证学生高效学习!

◯体验学习预科班定制课程

抢占2022年预科班名额,体验学习预科班定制课程,兴趣引导,基础课学习更扎实,让您无后顾之忧!

04 预报名春季升学班

在陕西新华就读升学班,打破职教学历天花板,拥有大专、本科学历不再是职教的梦想,报读升学班,就能成为一个既拥有技能,又能提升学历的高素质人才。

◯一类一方案、一人一目标

教师按照“面向全体,狠抓中间,扶优帮困,分类推进”的教学原则,构建线上线下翻转课堂、AI高效课堂,实现“低进高出,高进优出”的教学目标。

◯一年打基础,二年求提高,三年见成效

对每个学生不抛弃、不放弃,让孩子的个性得到尊重、让人人都体验成长的快乐、让学生在自信中进步提高。

◯日清月结 步步为“赢”

“早读+课堂教学+体能训练+辅导答疑+小组讨论+晚自习”,6大环节组成环环相扣的学习链,建立了掌握知识、复习巩固知识的学习方法,使日清、周练、月结的“日清月结教学法”落实到位。

05 预报名主要精品专业

全媒体运营与竞技管理

全媒体运营是指综合利用各种媒介技术和渠道,采用数据分析、创意策划等方式,从事对信息进行加工、匹配、分发、传播、反馈等工作的人员。

智慧新零售

该专业是指利用云技术、网络技术,通过网络商务平台帮助商家与顾客或商家与商家之间从事商务活动的人员。

VR空间创意设计师

VR空间创意设计,它所关注的是人类生活设施和空间环境的艺术设计。主要是指对于建筑室内外的空间环境,通过艺术设计的方式进行。

网络运营工程师

网络运营工程师是指能根据企业现状制定运营推广策略、把控整体运营效果、提高公司效益,将流量发挥出大价值的高端人才

动漫游戏与竞技管理

本专业系统学习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培养具有较扎实的电竞科技专业基础知识,富于创新意识与前瞻眼光,具备良好的创新实践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能够成为艺术与技术相结合的应用型、创新型人才。

智慧双语幼师

智慧双语幼师旨在培养幼儿身心发展与健康领域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云开发工程师

云互联网开发是指从事IT行业中软件开发人才,主要是指通过用户要求建造出软件系统或者系统中的软件部分的过程。

文创3D设计与应用

文创3D设计与应用基于3D打印技术这种新型产品创新开发模式,让部分文创产品复杂的文化造型元素特征直接在电脑中CAD数字化生成,然后利用3D打印技术呈现出来,使文创设计开发以全新的方式进行造型设计

5G软件开发工程师

5G软件开发是指第五代移动通信及其技术的简称,随着5G网络技术的发展,5G开发与运维人才的需求迅猛增长。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新时代教育·校长大学堂”——关 于举办2021五届中小学校长、教师云端公益研修的通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