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筑梦古城 扬帆起航” 陕西新华电脑学校携手喜爱购开展专场招聘会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11-10 14:10:22
[摘要]11月2日,由我校和西安喜爱购商贸股份有限公司携手举办的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暨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教学楼举行。我校2022届春季即将毕业的5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线下招聘会,其他同学通过关注线上直播方式了解了招聘会实况。

11月2日,由我校和西安喜爱购商贸股份有限公司携手举办的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暨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教学楼举行。我校2022届春季即将毕业的5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线下招聘会,其他同学通过关注线上直播方式了解了招聘会实况。

\


\


此次招聘会是我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针对2022届春季毕业生举办的第三场专场线下招聘会,创就业指导中心从严从细组织入校招聘企业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确保招聘会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


当天下午三点,西安喜爱购商贸股份有限公司人事主管周总一行5人准时抵达招聘会现场,拉开本场招聘会的大幕。周主管在企业宣传片播放的同时,详细介绍了西安喜爱购商贸股份有限公司。喜爱购根据“数字经济”的商业发展规律,提出“消费创富+分享创业”这种创新的商业模式,在2020年12月11日,中国第八届创新模式大会既企业诚信力竞争论坛上,获得了中国最佳商业模式创新奖、中国最具发展价值消费创富+分享创业平台奖等一系列的荣誉,大大加速了喜爱购整个战略落地的进程。企业实力和福利待遇保障均令同学们满意。

\


随后,周女士重点介绍了此次招聘的岗位,薪资待遇,以及入职后对大家的职业规划培养计划等。本次招聘涵盖动漫制作、培训专员、信息运营、社群运营等十余个岗位,平均薪资3.5K-6K。现场,西安喜爱购商贸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准毕业生简历28份,企业有意向接收毕业生10人。

\


陕西新华将针对2022年春季毕业生开展系列校园招聘会,学校对报名企业的资质、岗位薪资、工作条件、发展前景等内容进行严格把关后,筛选出对口优质企业进校参会。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也将持续指导和帮助毕业生优化简历,开展求职、面试技巧现场指导,并现场推荐适合的工作岗位,为企业和学生搭建双向沟通平台,帮助每一位同学满意就业,筑梦古城西安。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新时代教育·校长大学堂”——关 于举办2021五届中小学校长、教师云端公益研修的通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