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获批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11-09 10:39:16
[摘要]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放管服”改革工作部署,建立科学的技能人才评价制度,完善技能人才评价体系,加快推进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近日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文《关于同意西安交通大学等单位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通知》,同意西安工程大学对社会劳动力开展“服装制版师、缝纫工”等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评价工作,评价机构备案号:S000061020014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放管服”改革工作部署,建立科学的技能人才评价制度,完善技能人才评价体系,加快推进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近日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文《关于同意西安交通大学等单位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通知》,同意西安工程大学对社会劳动力开展“服装制版师、缝纫工”等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评价工作,评价机构备案号:S000061020014,这是该校首次获批开展行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评价工作。

西安工程大学获批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为切实加强学校继续教育人才培养与社会劳动就业的联系,推进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充分发挥学校继续教育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职能,全面提升服装行业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职业能力和社会竞争力,根据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全面实施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通知》及《西安市全面实施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细则(试行)》文件精神,西安工程大学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结合纺织服装行业的办学特色以及雄厚的师资力量,积极组织撰写申报材料,成功获批开展服装行业职业等级认定的组织、考试和协调管理工作。

本着“以教学质量求生存,以办学特色促发展”的继续教育办学方针。今后,西安工程大学将在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指导下,认真组织好服装行业从业人员的职业技能等级评价工作,自觉遵守职业评价程序和规则,严格执行国家标准;并积极与市人社局保持联系,取得指导、协助与支持;同时,与相关合作单位密切协作,理论与实操相结合,优势互补、合理分工,将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办成在西北地区较有影响力和知名度的纺织服装行业专业等级(资格)评价机构。(赵伟)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清华大学另类实训走红抖音,90后硬核女老师带170万人学铸造知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