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高新区召开“双减”工作推进会

陕西教育新闻 高新教育 2021-11-07 08:44:06
[摘要]11月4日高新区再次召开“双减”工作推进会,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海若、高新区“双减”工作领导小组21个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12个镇街分管领导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推进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重大民生问题,促进中小学生健康成长,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11月4日高新区再次召开“双减”工作推进会,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海若、高新区“双减”工作领导小组21个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12个镇街分管领导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高新区教育局局长饶小华同志主持。

\

  会上,高新区教育局副局长石洁同志汇报了高新区近期“双减”工作的开展情况,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高新区教育局副局长杨东同志宣读《中共西安高新区工委办公室 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 关于成立高新区“双减”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进一步明确相关部门“双减”工作职责。

\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海若同志就高新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双减”政策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把准工作方向;二是成立专班,紧盯问题落实;三是通力合作,解决退费难题;四是减负不减质,抓好教育质量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

  “双减”工作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部署,会议再次动员各相关单位明确职责任务,强化全领域“防、堵、疏”,完善上下联动、协同治理的工作机制,办好“双减”这件民生实事。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区召开“双减”工作推进会

上一篇:西工商十四运志愿者:星光不负赶路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