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迎新晚会显朝气 青春风采沁芳华

陕西教育新闻 陕西新华电脑软件学校 2021-10-22 13:42:37
[摘要]秋风渐起送凉爽,又是一年开学季。近日陕西新华2021届迎新晚会在报告厅举行。陕西新华校领导、老师,各专业新生欢聚一堂,共同感受这一欢乐的时刻。整台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在场的师生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秋风渐起送凉爽,又是一年开学季。近日陕西新华2021届迎新晚会在报告厅举行。陕西新华校领导、老师,各专业新生欢聚一堂,共同感受这一欢乐的时刻。整台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在场的师生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晚会在文艺部白雪、刘佳玥、李雨彤、龚满意同学共同表演的《斯芬克斯》舞蹈中拉开序幕。

  活动伊始,陕西新华校区王主任进行了精彩致辞。他首先向今年报读陕西新华校企定制班的同学们表示欢迎和祝贺,希望大家能够在接下来的两到三年时间里扎实学习,学有所成,在新华度过一段充实、美好的时光。

1 (1).png

  紧接着,社团李书记向大家介绍了陕西新华社团开设情况,他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两三年时间里秀缤纷才艺,展青春风采,在新华的舞台上全面提升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

  在迎新晚会的现场,除了领导、老师的期许与鼓励,自然也少不了新生的“自我展示”环节。说起才艺,2021级的新生们可谓“高手云集”。舞蹈歌曲,样样精通,说学逗唱,燃爆全场。

1 (2).png

  一个个由同学们精心编排的节目轮番上演,歌曲《七里香》、《致爱your song》、《山楂树之恋》、《飘向北方》、《形容》嗨动全场,RAP《red lips》动感十足,让同学们感触极深;孙煊浩、朱新齐共同表演的相声《笑谈趣史》幽默诙谐,为师生奉上了一场妙趣横生的文化盛宴,现场笑声不断。紧接着,来自全国各地的“才艺担当”们,依次献上了“花样繁多”的节目,“演员们”激情动感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

1 (3).png

  除了这些节目带来的视听享受,还有游戏《击鼓传花》、《官兵捉贼》、《正话反说》、《动作接龙》……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加,青春的风采、青春的活力在舞台上绽放。

1 (4).png

  伴随着《抢凳子》游戏带来的阵阵欢声笑语,陕西新华2021级迎新晚会正式落下帷幕,而每一位同学们新学期的精彩篇章,才刚刚开启。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紧急响应,西安医专附属医院医护人员连夜驰援曲江核酸检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