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让「相信」成为力量 | 西安欧亚学院26周年校庆预告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10-20 17:13:25
[摘要]西安欧亚学院26周年校庆预告。

\


\

\

\

\

\


西安欧亚学院26周年校庆主题预告片《让「相信」成为力量》发布

\


西安欧亚学院的视频

· 379 播放

\

\


欧亚之所以能够有今天的成绩和气象,皆是因为从办学之初就确定的愿景:

建一所百年名校、以学生为中心和为西安奉献一个新的人文景观,并以此为使命和信念,一步一步走了过来。

罗曼·罗兰曾说,“先相信你自己,然后别人才会相信你。”

也因此,走过26载的西安欧亚学院,带着坚定信念、过往沉淀和未来规划,想要将“相信”的力量传递给每一位师生:

相信欧亚日积月累所做的探索

相信选择加入欧亚的自己

相信与欧亚一道未来可期

让教育的美好始终陪伴在身边!

\

\


△ 颜色释义

标志绿代表欧亚,蓝色则象征星辰大海。当两大颜色融合,寓意欧亚将如同一条满载教育理想的船,坚定地驶向未来。

\


△ 图形释义:虚实结合、廿六向前

“相信”是脚踏实地的付出,也是探索未来的勇气。走过26载的西安欧亚学院,以信念为实,砥砺前行;又以勇气为引,突破边界。“一虚一实”,廿六再向前。

\


\


欧亚就像一个磁场,每一年,都有一批又一批的“候鸟”回家。追忆大学时光,共看今朝变化与发展,“相信欧亚会更好”是每位校友坚定的信念。

2021年校友值年返校活动“追光吧!校友”正在进行中。一个更新、更好的欧亚,等你回来相聚!

https://mp.weixin.qq.com/s/8mZd_iGLNG5B3nnYX1UGwQ

\


\


自2006年起,西安欧亚学院坚定了“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以此开始了长达15年的探索与改革,目前已实现或正在实现管理体制、教师团队、教学体系、学生发展、环境改造等多方面的转型与再造。

如今迎来26周年的欧亚,满载教育硕果,线上线下联动,期待与你共同探索:

\


\


\


\


我校教育建筑群在全国高校中独树一帜,“环境育人”、相信建筑赋能教育的理念,融入欧亚每一程发展之路中。

26周年校庆之际,“虹桥学生中心”正式启用。以创新型复合空间,看见“以学生为中心”的更多可能性,洞见建筑、教育与学生的新型关系,等你探索!

\


\


“精神”是面对所有未知的底气与勇气。于我校而言,相信教育之精神、相信大学之使命,是西安欧亚学院在征程路上必须重温且坚定的事情之一。

校庆期间,学校将进行《九零后》电影公映与导演见面会。

感受山河飘摇的年代,杨振宁、许渊冲、潘际銮等多位“90后”的青春岁月。主创团队还将亲临现场,承西南联大之精神,激发全体师生精神,做无愧时代的欧亚青年!

\

\


\


吴冠中先生说,“文盲不多,美盲很多”。在这座国际化校园里,“让学生知道什么是美,什么是品味”是欧亚一直坚定的事情之一。

26周年校庆之际,我校特引进“1999-2020展览会海报设计展”,站在海外艺术的洪流里,提升自我视野、思路与审美,与欧亚共向前。

\


△ 活动时间依据实际情况而定

\


26载风华正茂

“ 亲爱的欧亚,祝你生日快乐!”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市人社局大学生“成长计划”暨西电创新创业团队“金种子”计划第一阶段创业感知活动圆满结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