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莲青年心,筑英才梦”——莲湖区第三届就业创业服务节顺利启动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10-14 11:12:43
[摘要]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加强青年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扎实做好“稳就业”工作,莲湖区人社局聚焦重点群体,坚持服务创新,于10月13日至11月12日,举办以“莲青年心,筑英才梦”为主题的莲湖区第三届就业创业服务节活动。

  P7qv8inxvZOf5dvb.png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加强青年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扎实做好“稳就业”工作,莲湖区人社局聚焦重点群体,坚持服务创新,于10月13日至11月12日,举办以“莲青年心,筑英才梦”为主题的莲湖区第三届就业创业服务节活动。

ri16aFaw1gX3CNoB.png

ampzSQEvqDku5JcM.png

  10月13日启动仪式在莲湖区市民中心举行,启动仪式现场设置了青年技能提升营、人才招聘、创业展示、技能提升等众多功能区,为广大青年提供内容丰富,种类多样的就业创业服务,满足各类人员的就业创业需求。现场同时举行了“青年大学生职业能力提升营”活动,为高校毕业生提供职业规划、面试技巧、简历制作等多方面培训,提升大学生就业能力,促进大学生就业。活动期间,提供了西电集团、西无二电子、法士特等60家企业1830个招聘岗位,求职者络绎不绝。创业展示区华为云、颐高、京东云等众创空间的各项成果展示鼓舞着广大创业者的创业信心与动力,而技能提升的路演展示也进一步开拓了广大求职者的就业思路。活动现场还提供各项政策宣传咨询与职业测评,帮助广大群众深入了解各项政策,提供就业指导服务。

csyk0UvI8szbqLpD.png

6cRZQux9niAdq1Da.png

pFp1U7aowkRcnMqa.png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莲湖区人社局将围绕“稳岗位、扩渠道、提技能、促匹配”四方面内容开展专项活动,通过“云游莲湖”“创业沙龙”“校园招聘”“网上招聘”“人社政策空中宣讲课堂”等24个专项活动,有力确保企业岗位稳定,加强企业与求职者的沟通联系,强化重技能强素质的就业理念,积极营造充满活力的创新创业氛围。

  (华商网 杨帆)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民盟西安市委员会举行“一馆一家一基地”揭牌仪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