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西安市西光中学第三十四届暨西光中学教育集团第二届秋季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1-10-12 13:09:14
[摘要]秋风飒飒秋意浓,彩旗招展凯歌奏。2021年10月11日,在西光中学教育集团全体师生殷切期盼中,西安市西光中学第三十四届暨西光中学教育集团第二届秋季田径运动会于西光体育场隆重举行。

秋风飒飒秋意浓,彩旗招展凯歌奏。2021年10月11日,在西光中学教育集团全体师生殷切期盼中,西安市西光中学第三十四届暨西光中学教育集团第二届秋季田径运动会于西光体育场隆重举行。

\


上午7点30分,在激昂的音乐声中,充满奋进、活力的运动会拉开帷幕。参加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的有西光中学教育集团总校书记、校长王瑞,万寿路校区、康乐路校区、汇文校区和西光中学分校的执行校长、副校长及集团两千多名师生。张琦副校长主持开幕式。

\


伴着振奋人心的乐曲,由六十位教师组成的裁判员方阵和一千多名西光健儿组成的运动员方阵踏着整齐的步伐进入运动场,他们英姿飒爽,他们意气风发,他们代表了西光学子对此次运动会的关注与热情。

\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下,同学们的眼神充满活力与期待。

\


大会组委会主任王瑞校长致辞,并向为本届运动会付出劳动的师生们表示感谢并致以敬意,指出此次运动会既是对学校体育教学水平旳检阅,也是学校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本届运动会提出敢于拼博,超超自我,赛出成绩,赛出风格的希望,并对全体裁判员和大会服务人员及班主任老师提出履行职责,公平公正的要求,希望全体师生“抢抓机遇,敢为人先,敬业奉献,追求卓越”。

\


运动员代表王梓硕庄严宣誓,必将在比赛中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裁判员代表光江涛以铿锵有力的声音,承诺必将严格按照各项赛事规则,公平公正地裁决执法。

\


各校区方阵展示成为开幕式上最靓丽的风景:

西光分校花束队的同学们手持五彩花束,在欢快的歌声中,踩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舞出新时代少年的生机与活力,用少年的激情为运动会献礼。

\


青春是一轮喷薄而出的朝阳,瑰丽的光芒照耀着灿烂的的脸庞;青春是一首悦耳动听的歌曲,跳跃的音符捕捉着年轻的心,康乐校区的团体操表演青春飞扬,尽情绽放,学生们欢快的节拍里自由跃动。

\


汇文校区初二年级的武术操表演场面壮观,气势磅礴,动作如行云流水,舞出风采,舞出时代最强音。

\


汇文校区初一年级同学们的团体操表演朝气蓬勃,节奏明快,初出茅庐的少年们,舞出了“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击水三千里”的豪迈与朝气。

\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光中学 田径运动会

上一篇:最新版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适宜技术指南来了 中小学生视力筛查频率每学年不少于2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