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实力担当!西安外事学院学子荣获“希望之星暨希语盛典”全国赛一等奖

高校动态 华商网 2021-10-12 10:26:39
[摘要]​10月6日,备受瞩目的2021年度“希望之星暨希语盛典英语风采大赛”全国决赛在廊坊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个分会区的选手们同台竞技,在经过四个环节的激烈比拼后,最终,西安外事学院国际合作学院王蕾副教授指导的商学院电子商务18级史筱雨同学荣获全国一等奖!

10月6日,备受瞩目的2021年度“希望之星暨希语盛典英语风采大赛”全国决赛在廊坊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个分会区的选手们同台竞技,在经过四个环节的激烈比拼后,最终,西安外事学院国际合作学院王蕾副教授指导的商学院电子商务18级史筱雨同学荣获全国一等奖!

史筱雨同学机智敏锐的反应,出类拔萃的语言驾驭能力充分展示了西安外事学院学子激情、自信、稳健的外语风采,成为西安外事学院首位获此赛事全国奖项的选手。


image.png


本赛事是自2000年起连续举办二十一届的英语风采展评活动,以培养兴趣、增强信心、展示风采、树立榜样为目的,旨在为全国英语爱好者搭建一个激励英语学习、培养思辨能力、展示综合风采的舞台,为中西文化架起一座促进文化沟通、增强国际交流的桥梁。比赛共分为幼儿、小学低年级、小学高年级、初中、高中、大学成人等六个组别;有市赛区选拔赛、省赛区选拔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在学校国际事务负责人戴奇志高度重视下,在国际合作学院院长郭新华、副院长霍佳颖的全力支持下,大学英语部全体老师积极响应并帮助学生制定备赛方案,指导老师王蕾副教授就比赛定题演讲部分对学生进行了多轮次针对性辅导。

此次大赛取得的获奖成绩是西安外事学院在该赛事上的历史性突破,也是西安外事学院大学英语教改的标志性成果之一。大赛不仅展现了教师优秀的外语教学水平和学生的英语语言文化综合素养,也为践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实践模式开创了新的思路、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外事学院 一等奖

上一篇:清华文科瘦身,那我去北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