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灞桥学前教育|二幼新纺 】记灞桥区第二幼儿园新纺分园国庆节系列活动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10-08 14:11:31
[摘要]​为了让孩子们更好的了解国庆节的意义,培养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在国庆佳节来临之际,灞桥区第二幼儿园新纺分园开展国庆节系列主题活动。

为了让孩子们更好的了解国庆节的意义,培养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在国庆佳节来临之际,灞桥区第二幼儿园新纺分园开展国庆节系列主题活动。

童心知祖国  

在阴雨连绵的天气中,依然给孩子们一场别开生面的升旗仪式。

\


\


通过观看“开国大典”和“阅兵仪式”,让孩子们了解祖国的伟大,增强孩子们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

\


\


生动有趣的情景剧《小英雄在战斗》用形象直观的表演让孩子们感受了战争年代孩子们对抗敌人的勇敢机智;《中国梦我的梦》以有趣梦幻的古今对话让孩子们了解到现代中国的繁荣昌盛。

\


\

\


\


“家长老师”带来的《你好,医生》让孩子们认识了伟大的抗疫英雄。

\


\


童心赞祖国 

庆典过后,孩子们用真挚的语言表达了他们最真诚的赞美。

\


\

\


童心爱祖国

\


\

\

\

\


\

\


\


孩子们用最诚挚的感情为祖国献上最美好的祝愿,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专家、爱好者与西安外事学院师生齐聚诗经里 共襄第二届陕西古琴大赛盛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