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收到一封特殊的感谢信

陕西教育新闻 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 2021-09-27 12:34:36
[摘要]在全运会圆满落幕之际,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收到了一封来自第十四届全运会田径项目竞赛委员会发来的感谢信。

  9月15日至27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在三秦大地举办。在全运会圆满落幕之际,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收到了一封来自第十四届全运会田径项目竞赛委员会发来的感谢信。

image.png

  吕源老师在比赛执裁期间,秉承公正公平原则,恪尽职守,认真工作,为十四运的顺利举行做出了突出贡献,被评为优秀裁判员。

image.png

image.png

  这封感谢信充分肯定了吕源老师的执裁工作,彰显了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教师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展示了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教师的精神风貌!

image.png

  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是陕西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田径项目是学校体育的特长。学校坚持以文化促进体育特色发展,鼓励师生人人参与体育活动,持续提高体育教学水平。学校每年组织学生参加各类省、市、区体育赛事,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是西安浐灞生态区体育教育的一面旗帜。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凝心聚力 科学统筹||西安雁南中学有序推进2022年高考复习备考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