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教师节华商作文赛】我的老师丨曲江第十四小学五年级张雨琪

华商作文 2021-09-23 13:38:48
[摘要]在我成长的历程中,见过许多老师,有温柔的,有严格的,有幽默的,还有……但是我最喜欢的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她姓罗,是一个平易近人、教导有方的老师。

  在我成长的历程中,见过许多老师,有温柔的,有严格的,有幽默的,还有……但是我最喜欢的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她姓罗,是一个平易近人、教导有方的老师。图片1.png

  罗老师长得很漂亮,又长又直的秀发,如瀑布般垂及腰部。别看罗老师很年轻,她工作起来可是非常敬业的,而且她的教学方法还很独特,她在学习上从不强迫我们,因此,我们的课堂总是很活跃。图片2.png

  罗老师对同学们都特别友好,经常会拿一些小奖品来奖励我们,同学们也都非常喜欢她,她还非常关心我们。记得有一次,一个同学受伤了,还伤的有点严重,罗老师亲自和那个同学的家长去了医院,马上放学了还没回来,但是她打电话给班长,让班长看好我们,等她回来,明明她那么忙,却还关心着我们。

  她是一本书,愿意把“一肚子”的知识都教给我们;她是魔术师,把枯燥的学习变成有趣的;她还是幽默大师,把知识变成小笑话交给我们。

  老师,是您用辛勤的汗水培育了我们,您像蜡烛一样,燃烧自己,照亮我们,美丽而又温柔的罗老师,我们永远都会牢记您的谆谆教诲,永远也不会忘记和您一起学习的快乐时光。

  五年级二班  张雨琪 

指导教师:罗如月

  曲江第十四小学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教师节华商作文赛】我的老师丨曲江第十四小学五年二班马睿琪 下一篇:【教师节华商作文赛】周妈的故事丨经开第一学校南校区二年级常木凌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