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教师节华商作文赛】老师,我爱您丨曲江第十四小学五年级张伊桐

华商作文 2021-09-22 16:47:37
[摘要]我的班主任老师姓何,她个子很高,由于长年工作在教学一线,她的脸上已经留下了岁月的痕迹。如果你静下心来仔细看她的眼睛,你就会发现,老师的眼神是那样的与众不同,那样的和善,那样的温柔,同时它又是那样的严厉。

我觉得用“桃李满天下”这句话来形容我的班主任何老师是再恰当不过了。

我的班主任老师姓何,她个子很高,由于长年工作在教学一线,她的脸上已经留下了岁月的痕迹。如果你静下心来仔细看她的眼睛,你就会发现,老师的眼神是那样的与众不同,那样的和善,那样的温柔,同时它又是那样的严厉。

图片2.png

何老师的一天非常忙碌。她几乎每一刻,每一秒,都在为我们不停奔波着,我几乎没有看见老师喝过水。一次我们正在上数学课,而老师却因为想要更好地了解我们,就一直站在门口,一边看着大家,一边批改着作业,甚至没有回办公室休息。何老师,您为了我们的学习多劳累啊!

语文课上,我突然觉得老师声音又沙哑了许多......哦,我知道了,老师每天都起早贪黑地来到学校,却依旧精神饱满地为同学们上课,她的脸上时刻都洋溢着笑容。b8302007cfcd84fe3aa85f2178d3bd8.png

老师,您为了我们的学习而奔波,为了我们的学习而声音沙哑,为了我们班级能更快地步入正轨而不辞辛苦。老师,您永远是我的榜样!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向前发展。在此,就让我大声地喊一声“何老师,我爱您”!

 

五年级三班  张伊桐

 曲江第十四小学

指导教师:何红艳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教师节华商作文赛】我们的新班主任 下一篇:【教师节华商作文赛】何老师的一天丨曲江第十四小学五年章浩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