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教师节华商作文赛】我的老师丨曲江第十四小学三年级金熙汪晨

华商作文 2021-09-22 13:17:07
[摘要]老师像明灯,为我们点亮前行的道路;老师像园丁,辛勤的培育着祖国的花朵。

老师像明灯,为我们点亮前行的道路;老师像园丁,辛勤的培育着祖国的花朵。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我已经三年级了,从我进入小学开始就有一位老师一直陪伴我们至今。她带领我们走进知识的殿堂,用辛勤的汗水和心血培育着我们。那就是我们的班主任--辛老师。

辛老师皮肤白白的,她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戴着一副眼镜。非常的知书达理,她有一头烫得卷卷的头发,辛老师的身材是那种小家碧玉型。

辛老师有时是严师,有时很温柔,所以同学们都很敬畏她。有一次,周围的同学上课说话,我就不知不觉走神了,辛老师叫我起来回答问题,我先是愣了一下,然后才回答出来。辛老师那双会说话的眼睛仿佛在说:“上课不要走神,一定要专心听讲”。接下来我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回答问题,她那双会说话的眼睛仿佛又在说;“课堂上我们要养成认真倾听的好习惯。”

这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辛老师。

 

三一班  金熙汪晨

指导老师:辛春林

曲江第十四小学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教师节华商作文赛】我的老师 下一篇:【教师节华商作文赛】我的老师丨曲江第十四小学三年级谷悦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