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西安外事学院文化基地被评为研学雁塔“最美”线路

高校动态 华商网 2021-09-22 12:52:49
[摘要]近日,雁塔区文旅局开展“相约西安、筑梦全运”系列活动,并组织开展“研学雁塔最美线路评选”活动,评选活动包括专家实地考察、全网投票等环节。西安外事学院文化基地在众多候选线路中脱颖而出,被评为研学雁塔“最美”线路第一名。

近日,雁塔区文旅局开展“相约西安、筑梦全运”系列活动,并组织开展“研学雁塔最美线路评选”活动,评选活动包括专家实地考察、全网投票等环节。西安外事学院文化基地在众多候选线路中脱颖而出,被评为研学雁塔“最美”线路第一名。西安外事学院研学线路为:体育产业孵化基地—七方书院文化产业孵化基地—图书馆—编钟厅—高迪书屋—正蒙书院。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活动在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积极组织申报“西安市文化产业示范园区”项目的基础上,由雁塔文旅局开展的一项创新评选活动。创业学院本着“人人是创新之人、天天是创造之时、处处是创业之地”的理念,在学校各个场所广泛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及活动,把专业教育+创业教育+产业教育有机融合,全方位、无死角的开展“德创融合、专创融合、科创融合、产创融合”,为学生创新创业提供广阔的双创资源平台,为各专业提供具有学科专业特色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及目标明确的创业培养方向。通过商创融合,培养商贸产业创业人才;通过文创融合,培养文化艺术产业创业人才;通过医创融合,培养医疗健康产业创业人才;通过科创融合,培养科学技术产业创业人才;通过海创融合,培养海外产业创业人才,最终实现为国家培养社会责任强、双创能力高、专业基础实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目标。

西安外事学院文化基地2019年被教育部授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将充分利用学校广阔的资源平台,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将学校各个场所打造成双创学子的一个综合创业大舞台,让每位创业学子 “舞出”不一样的人生。

体育产业孵化基地

image.png

image.png


七方书院文化产业孵化基地

image.png


image.png


图书馆

image.png


编钟厅

image.png


高迪书屋

image.png


正蒙书院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外事学院 文化基地

上一篇:千方百计,为大学生就业出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