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迎接十四运|高职学院喜迎十四运,一起为运动健儿加油!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09-20 11:55:23
[摘要]第十四届运动会于2021年9月15号在陕西西安正式开幕啦!

  第十四届运动会于2021年9月15号在陕西西安正式开幕啦!运动健儿们齐聚西安奥体,运动员们除了在赛场上努力拼搏以外,记得尝一尝羊肉泡馍和肉夹馍哦!在这里西安欧亚学院高职学院一起为运动健儿们加油,祝你们都取得好成绩!!!

    十四运对于陕西意义

  全运会作为中国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西安于2015年11月,西安获得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主办权。对于陕西来说,这次的意义重大!这将对陕西体育事业发展起到促进作用,同时还有在体育人才培养、优秀教练员和运动员引进等方面加大发展力度。

  西安作为开闭幕式和部分重要赛事城市,将在此次全运会中担任绝对重要角色。这是一场陕西向全国证明自己的窗口。

    欧亚高职同庆十四运

image.png

  西安欧亚学院为了庆祝西安十四运开幕式圆满开始,作为欧亚er 大家都感到无比的激动与自豪。都想通过自己的方式助力十四运,为全运加油,为新时代喝彩。同学们身穿人偶服扮演十四运的吉祥物朱鹮、大熊猫、羚牛、金丝猴”在欧亚虹桥餐厅和玖膳餐厅带领大家一起为十四运志愿者和十四运的运动健儿们加油!!

image.png

image.png

四个吉祥物和舞者们一起在餐厅舞蹈

  为了全面展现西安市民喜迎全运、支持全运、参与全运的生动场景,体现全民全运精神,激发全民参与热情,9月15日西安欧亚学院高职学院进行高职全运舞蹈快闪的活动,期间来自高职的SHOWTIME团队进行了热烈的舞蹈,四位同学对“朱朱”,熊熊”,“羚羚”,金金”。进行了Cosplay,通过这种方式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十四运,接近十四运。

  迎接十四运,我们的城市既有“颜值”更有“内涵”。我们在大力提升“硬环境”的同时,更要注重打造“软环境”。而我们正是“软环境”的传播者,迎接十四运,是我们的责任与担当。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要奋力谱写追赶超越的新篇章,为十四运的更好发展而努力。让十四运的精神在我们心中绽放。

  高职全运舞蹈快闪

  全民全运,同心同行凝聚青春力量绽放青春风采,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号召同学们用行动展现文明西安的良好形象,为十四运助力,为十四运代言。欧亚re用担当书写青春华章。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灞桥学前教育|二幼新纺】“情满中秋,爱在新纺”——灞桥二幼新纺分园中秋节活动小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