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奋斗吧,少年!陕西新华电脑学校杰出校友回母校宣讲预定人才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09-17 13:40:04
[摘要]8月31日,陕西新华杰出校友,西安联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牟伟重返母校,为带来《奋斗吧,少年!》专场宣讲会,现场为学弟学妹抛出橄榄枝,提前预定人才。

  8月31日,陕西新华杰出校友,西安联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牟伟重返母校,为带来《奋斗吧,少年!》专场宣讲会,现场为学弟学妹抛出橄榄枝,提前预定人才。

\

  校友宣讲

  牟伟出生在汉中,2008年毕业于陕西新华环境艺术设计系的毕业生,毕业时在学校的推荐下成功就业,并在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优异的成绩。2012年,他凭借“一技之长”开启创业生涯,成功创办了西安联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他的不懈努力下,目前公司网络推广综合实力连续8年排名西北第1名。

\

  同学们认真观看学长企业简章

  报告会上,牟伟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他的求学经历、学习方法、目标制定及分解方法,详细介绍了他在学习、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挫折以及如何调整心态、自我激励、不断蜕变的过程。牟伟勉励学弟学妹,在最美的青春年华要学会珍惜宝贵时光,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习。他告诫学弟学妹,青春易逝,千万不要在该学习的年龄选择安逸,因为别人时刻在进步,自己不学习就跟不上时代的脚步,也将碌碌无为。

\

  牟伟与老师交谈

  在互动环节,学弟学妹们就学习和生活上的困惑向牟伟请教,现场气氛活跃。“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将以牟伟学长为标杆,坚定理想,刻苦学习,争取毕业时和学长一样有所作为。”一位即将在2022年春季毕业的王同学说。

\

  校友参观校园实训室

  随后,牟伟为学弟学妹们介绍了自己创办的公司,业务范围,发展前景、福利待遇等,他将为学弟学妹们提供8个岗位,福利待遇远超社会聘用人才。牟伟现场面试,与学弟学妹们签订协议,同学们春季毕业时可直接加入公司。还未毕业即“就业”,前程无忧。

\

  校友参观校园实训室

  本次校友创业专题宣讲,增进了校友与母感情,加强了校友企业与母校的交流,助推陕西新华的“准”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障即将毕业的学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编辑:尹渊榕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新华电脑学校 杰出校友 宣讲

上一篇:“全.美教育”课后服务新样态,多元发展促孩子面对新未来——高新十小课后服务幸福清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