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教师节华商作文赛】给王老师的一封信丨 陕师大万科城小学三年级曹峻熙

华商作文 2021-09-10 17:54:47
[摘要]您的课堂总是很有趣。唐诗宋词、名言名句······那些优美的语言好像就住在您的口腔里,合适的时候就纷纷跳出来,您把语文课上得生动活泼,每一节课,教室里读书声、欢笑声、鼓掌声不断,是您让我真正感受到了语文的魅力。

给王老师的一封信

  亲爱的王老师:

  见字如面。

  成为您的学生已经两年多了。我记得,2019年8月31日,当我走进书香路上美丽的巴学园,跨过“智慧门”,是您在开笔礼上为我们正衣冠、点朱砂,带领我们一笔一画写下顶天立地的“人”。是您教会我:欲成才,先做人。谢谢您!35bbc97982ecd2ff3b4bf039f19ece7.png  

      您的课堂总是很有趣。唐诗宋词、名言名句······那些优美的语言好像就住在您的口腔里,合适的时候就纷纷跳出来,您把语文课上得生动活泼,每一节课,教室里读书声、欢笑声、鼓掌声不断,是您让我真正感受到了语文的魅力。谢谢您!ab0411736f61edf6ab73e681e317e73.png

  当我在走廊里和同学们奔跑打闹的时候,您会温柔地教导我:静能生慧。当我因为书写不达标独自难过的时候;当我看到试卷上的分数与自己期望值相去甚远的时候;当我因为管理班级纪律不被同学们理解的时候;您永远都会坐在椅子上凝视着我,温和地听我诉说,帮我分析问题所在,最后静静地说:“我相信你可以的。”这句话在我脑海里总是会清晰又温柔的循环播放,给我力量。谢谢您!

  虽然早就知道这学期您可能因为身体原因,暂时不能给我们上课了。但开学那天在教室里见到您,真是又惊讶又开心。不管什么时候,只要能见到您,听到您的声音,我就会很安心。希望很快,又能在美丽的巴学园见到您!

  今天是教师节,祝您节日快乐,万事胜意。

  您的学生:曹峻熙

  2021·9·10

  陕西师范大学万科城小学三年级(4)班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教师节华商作文赛】老师,孩子成长路上的一盏明灯 下一篇:【教师节华商作文赛】我的老师是超人丨西港花园小学五年级张益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