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首页列表 > 正文

教育部:目前全国共有各级督学14.7万名

教育首页列表 新华网 2021-09-01 13:37:50
[摘要]日前,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印发《教育督导问责办法》,自9月1日起正式施行。

新华网北京9月1日电 日前,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印发《教育督导问责办法》,自9月1日起正式施行。督导“长牙齿”,必须打造高素质的督学队伍。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教育部教育督导局局长田祖荫介绍,目前,全国共有各级督学14.7万名,根据教育事业发展需要,他们承担相应教育督导任务,成为“长牙齿”的重要支撑。

在督学队伍遴选上,田祖荫表示,为充分发挥国家督学作用,专门制定了岗位职责,建立了实绩考核和退出机制,要求新一届国家督学积极履职,保证时间精力投入,不挂虚名。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督学 教育

上一篇:为什么上大学?为知识、见识、胆识和认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