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在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西北分赛区获佳绩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08-24 11:00:49
[摘要]近日,2021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西北赛区评奖结果揭晓,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3支参赛队伍分别获得西北赛区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获得一等奖的2支队伍将代表西北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

近日,2021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西北赛区评奖结果揭晓,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3支参赛队伍分别获得西北赛区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获得一等奖的2支队伍将代表西北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

此次竞赛以团队形式参赛,从理论知识、技术创新、团队合作等多角度、多方面对大学生综合素质进行考察,受疫情影响,竞赛答辩和评审环节采用学生线上答辩、评委线下讨论评审的新模式。经过激烈比拼,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是西北地区唯一一所在西北赛区获奖并入围全国总决赛的独立学院,同时今年也是学校参加该赛事以来获奖奖项最多、获奖级别最高的一年。通过比赛,参赛队员提升了技术创新和团结协作能力,加深了对物联网工程领域的理解,向广大高校展示了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学子的风采。

据悉,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是教育部计算机教指委举办的物联网领域最高水平竞赛,该赛事以学科竞赛推动专业建设、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为目标。2021年竞赛以物联网行业项目和创新产品为导向,旨在激发学生的创造、创新、创业活力,推动创新创业教育的开展,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支撑平台的建设为办赛方针,以高校大学生为主体,为高质量的物联网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搭建交流、展示、合作的平台,并推动物联网技术在相关领域的应用与发展。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创新学院 物联网 设计竞赛

上一篇:陕西学子在河南,一线防洪抢险的那些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