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西安高新区第十二小学孩子们的快乐暑假!

陕西教育新闻 西安高新区第十二小学 2021-08-19 13:44:00
[摘要]西安高新区第十二小学全面部署开展“第三课堂”活动,将学校教育延伸到社会,着重培养学生的合作探究、综合实践能力。

  生活即教育,社会即课堂。西安高新区第十二小学全面部署开展“第三课堂”活动,将学校教育延伸到社会,着重培养学生的合作探究、综合实践能力。孩子们在快乐的“第三课堂”体验生活,感恩父母,接受锻炼,增长才干,收获满满!从书本,从大自然,从家庭,从社会中寻找一个真实的自己,快乐的自己,健康的自己,文明的自己,能干的自己!现在,让我们一起走进高新十二小同学们轻松愉快的“第三课堂”吧!

image.png

  我学习 我快乐我实践 我成长

image.png

  观奥运 我自豪我运动 我健康

  高新区第十二小学充分利用家校和社会资源,开展丰富多彩的第三课堂活动,让孩子们在实践中增长见识,从实践中获取经验,不断丰富“三个课堂”的内容和载体,引领星跃学子全面发展,健康快乐成长。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高新区第十二小学孩子们的快乐暑假!

上一篇: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三下乡”七举措扬青年学子志愿新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