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西安高新科技职业学院,给自己一次超越同龄人的机会

高校动态 华商网 2021-08-04 09:35:54
[摘要]西安高新科技职业学院简介

  2021年我省高职(专科)批次填报

  志愿时间!

  8月7日8:00至8月8号20:00

  这里

  充满惊喜,让人期待

  拥有着得天独厚的发展实力

  前进的步伐从来不会停息

  这里是西安高新科技职业学院

  这里有你不容错过的8103

  西安高新科技职业学院

1.jpg

  BOOK

  西安高新科技学院是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具备独立颁发学历证书资格的国家统招普通高校。

  学院现有位于国家级西咸新区的西咸校区,总占地1000亩 , 建筑面积30余万平方米;图书馆纸质藏书50余万册, 期刊1500余种,数字图书50余万种,共同营造起一个极为理想的可容纳万余人的育人环境。大型实验实训集群、工程训练中心、图文中心等国际化标准,与著名企业家、工程师、科学家直通的网络云教学辅助及就业系统等最现代科技设施,正引领学院向国际化大学标准迈进。

2.jpg
3.jpg
5.jpg
6.jpg

11.jpg
12.jpg

  先进实验室集群

  ADVANCED LABORATORY

  CLUSTER

  学院花巨资建设81个实验室组成的实训基地,学生实践教学得到保障,动手能力强,在同类院校中优势明显。

实验室13.jpg

  师资队伍一流

  TEACHERS POWER

18师资.jpg

  学院目前已经形成西安理工大学教授、博士导师领衔的百余名教授和博士为核心的高学历、高职称、高水平的师资队伍。

图片
图片

  学习方法创新

  INNOVNATION OF LEARNING

  METHODS

  学院坚持贯彻以学习方法的创新为核心的教学理念,大力引导学生改进方法,通过大学学习,养成勤奋学习的习惯、掌握创新的学习方法,培养自我更新运用知识的能力和创新性思维。

20.jpg


  历年来,学院学生屡次在全国数学建模、创新创业大赛、信息技术、专业技能等各项全国及省级大赛中摘取大奖。二十多年来培养出六万余名高素质的毕业生,其中4000多名学生通过专升本考试进一步深造 ;短短几年中,学院已有400余名毕业生顺利考上研究生,李永胜等同学先后考取了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吉林大学等名校的硕士和博士研究生。近年来学院的毕业生中,从专科到博士都有大量资产上亿的知名企业家。  完整大学生活

  COMPLETE UNIWERSITY LIFE

  学院大力开展舞蹈、艺术、音乐、创业大赛、创新大赛等各项文体社团及实践活动,学生身心素质、艺术品质得到提升,同时组织、管理、口才、思维等综合能力和人文素养得到全方位提高。参加CUBA、舞蹈大赛、歌咏比赛等全省各项比赛多次取得优异成绩。


  数千万奖助学金

  TENS OF MILLIONS OF GRANTS

  学院每年向学生提供额度为2800元—8000元的奖、助学金,总金额近千万元,获奖励与受资助的学生达数千人。

28奖学金.jpg

  就业竞争力突出

  STUNDENT EMPLOYMENT

  学院与中国百强企业、世界500强企业海信集团、美的、佳能、神州电脑、华硕股份等数百家签署了校企合作发展战略协议,近一年来又与苏州一建、上海建工、三星股份、恒力股份、大陆股份、三一重工、江都建工、海博智能等30余家企业签署就业合作协议,学生实习合作协议、项目承担和开发合作等协议,保障学生就业。

编辑:杨佩琪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科技职业学院 高职

上一篇:【振兴乡村】西安欧亚学院携手清涧县开展中小学班主任管理能力提升培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