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欧亚一天 | 新闻学专业王家欣:我发现真正喜欢的事情就是工作

高校动态 华商网 2021-07-28 13:49:42
[摘要]高中时在网易云和B站做音乐自媒体,大学在抖音和快手上运营汉服主题IP,当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碰撞,在欧亚学习新闻学的她,保持着热爱和好奇的状态,每天在自己的专业领域里,追寻着成长的快乐。《欧亚一天》2021季第1集,跟随文化传媒学院新闻学专业学生王家欣,来体验她在欧亚的学习生活。

高中时在网易云和B站做音乐自媒体,大学在抖音和快手上运营汉服主题IP,当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碰撞,在欧亚学习新闻学的她,保持着热爱和好奇的状态,每天在自己的专业领域里,追寻着成长的快乐。《欧亚一天》2021季第1集,跟随文化传媒学院新闻学专业学生王家欣,来体验她在欧亚的学习生活。

《欧亚一天》人物系列片带你走近每个专业,体验极具特色的课堂与丰富有趣的活动。他们实现梦想、走向未来的身影,同样是拥有无限可能的你。近期请持续关注。

来欧亚,按照你本来的样子生长!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欧亚 新闻学专业

上一篇:西安欧亚学院寇延:愿意去相信光,然后才能去发现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