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燃爆!直击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大型双选会现场,“职”为遇见你!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07-20 17:19:36
[摘要]名企云集新东方,招贤纳才创辉煌!

  名企云集新东方,招贤纳才创辉煌!

  品质就业 赢薪未来!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贯彻全国职教大会精神,切实做好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养和提高我校学生的就业竞争力,2021年7月20日上午,来自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30多个省市的80多家知名企业齐聚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现场招贤纳士。

  

1.png

  校企签约仪式暨2021年大型预订双选会

  西安市职业技能协会会长邢昱明、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校长李新锦、四季民福餐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经理曾栋、北京东道联盟品牌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校招总监郑德伟、北京恒泰丰餐饮有限公司人资总监朱红、江苏小厨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宋威及省内外合作80余家企业代表、媒体嘉宾和陕西新东方全体毕业师生共同出席了此次盛会。

  

3.png

  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校领导致欢迎词

  首先,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校长助理致开幕辞。致辞中,表达了对各位企业代表、来宾的热烈欢迎,阐述本次校企合作双选会的目的与意义,并希望即将毕业的同学们珍惜机会,把握机遇,找准目标,积极就业,充分展示陕西新东方学子的风采,希望各用人单位能慧眼识能君,招聘到所需英才,为企业的快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

\

  

  10家公司企业代表与陕西新东方签约,达成校企定向班订单式合作培养协议

  

6.png


  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毕业生代表发言

  “很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这样优质就业的平台”,毕业生代表在发言中提到,陕西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是他们从学生向职业人转变的一个重要过程,在这里他们学到了技术,练就了本领,而此次的招聘会,更是为他们提供了高薪就业的广阔平台,让他们对未来多了一份自信。

  ‍

  

7.png

  企业代表江苏小厨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宋威讲话

  校企合作不仅为企业节约招聘的时间成本,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和发展平台。我校校企合作单位江苏小厨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企业代表宋威先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此次校园就业双选会开展的重要意义,并对我校毕业学子在就业中展现的优秀烹饪技能和良好的综合素质给予肯定和认可。

  

8.png

  西安市职业技能协会会长邢昱明发表讲话

  职业教育本质是教育,核心是职业。只有把面向市场、服务发展、促进就业作为职业教育主攻方向,才能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西安市职业技能协会会长邢昱明在发言中对于我校促进烹饪行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并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注学校的创就业工作,与学校一起,为广大学子提供更高质量的就业机会。

  媒体聚焦陕西新东方烹饪,匠心共筑职教梦

  开幕式结束,参加报道此次活动仪式的陕西都市青春频道、西安教育台、华商网、大秦网、凤凰网等多家知名媒体对学校领导、企业以及学生进行了采访。

  

9.png


 

 

  

\

 

 

 

  

\


  众多媒体采访我校毕业生

  

\

  

\


  

\

  众多媒体采访企业单位

  招聘会开始,很多学生开始挑选自己心仪的企业,企业也开始了争分夺秒地招聘学生,现场顿时就沸腾起来了。同学们都在积极地跟企业交谈,还有一些学生对每个企业都做了认真了解,很快,他们手上的宣传手册已经是厚厚的一叠,有的学生已经找到了令自己满意的企业。

  用人单位求才若渴,招聘现场供不应求

  

\

 

  

\

 

  

\

 

  火爆招聘会现场

  

19.png

  企业为学子答疑解惑

  

\

 

\

 

  众领导参观我校双选会现场

  

\

 

\

    600余名毕业生在现场找到满意的工作

  教育是一项伟大的事业,“崇尚一技之长,不唯学历凭能力”。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自建校之日起,承载着社会的厚望,始终本着对社会、学生、家长负责的精神,重视毕业生的就业问题,积极为学生就业创造更加优质的条件。我校也会继续为各企业培养技艺精湛、作风扎实、技术过硬的实用型烹调专业人才,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共同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编辑:胡晴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青春、梦想、人生、职场…..你想知道的都在这辆大学列车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