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西京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高校动态 华商网 2021-06-22 11:15:04
[摘要]“欢迎您来到西京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现场”,由西京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研发的“小京机器人”带领师生步入2021届学生毕业现场签名墙前。

image.png


“欢迎您来到西京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现场”,由西京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研发的“小京机器人”带领师生步入2021届学生毕业现场签名墙前。

遍地蕙兰思化雨,满园桃李谢春风。6月21日,西京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晨风轻拂,乐曲飞扬,西京学院毕业生欢聚一堂。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肖建军宣读《西京学院关于授予张静等2021届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郭建新主持毕业典礼,副校长郭捷为毕业生颁发学士学位证书。校长任芳为学位获得者扶正流苏,祝贺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鼓励毕业生们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伟业,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image.png


校领导任芳、苏明、郭捷、师娟娟、唐娣芬、周雯、黄文准,有关院系和书院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学术委员会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毕业生亲友等出席典礼,一起见证西京学子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征程的重要时刻。

“同学们即将开始新的崭新的人生旅程,大学生活只是人生中一段不可或缺的宝贵经历,四年学到的知识也非常有限,更多的知识要靠融入社会从工作中动手实践、用心感悟、总结升华”。最美教师代表信息工程学院范晖副教授语重心长的说,理想和现实之间的落差,发展和机遇之间的矛盾,工作和家庭之间的平衡,构成了同学们未来所面临的主要矛盾之一。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从西京的发展历史与文化中汲取经验,不断消化、吸收和汲取精华,把大学文化转化为内在素养,转化为人生奋斗的智慧。

毕业前夕收到了7个单位的录用通知书,最终选择就职于中国电建西北院的工程造价专业学生李俊涛说,从今天开始,我就要步入社会,用在大学学到的知识和能力服务社会、贡献力量、体现价值了,未来的路很长,各种酸甜苦辣、奉献挑战、挫折失败、艰难险阻随时都会遇到,但不管怎么样,我随时准备着迎接挑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责任担当努力奋进,辛勤工作,实现自己的梦想。


image.png


“四年间,青春年少的你们告别了天真、走向了沉稳、脱去了稚气、获得了自信,从一个个懵懂的少年成长为风华正茂的青年”。辅导员王宁勉励同学们从变革中思考未来、在工作中历练、在生活中成长,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敢想、敢做、敢闯、敢拼的勇气追求梦想。

四年来,信息⼯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2021届毕业⽣靳⽂杰先后在全国⼤学⽣数学竞赛、全国⼤学⽣数学建模竞赛、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才⼤赛等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校获得了优秀⽣、优秀学⽣⼲部、优秀毕业⽣、励志奖学⾦、国家奖学⾦等荣誉,同时取得了计算机等级考试、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等技能证书。家长靳宏涛激动的说,从入学开始,辅导员及时同步孩⼦在校学习、⽣活情况,耐⼼回复、解答家长关切,使得自己更好的参与了孩⼦⼤学四年的⽣活,希望孩子们毕业后饮⽔思源,不忘师恩,仰望星空,继续学习。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傅少君寄语毕业生,热爱自己的事业,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大展拳脚,成为行业的佼佼者,当事茫茫发苍苍时,能够毫不犹豫地说出无愧于心,青春无悔。


image.png


典礼现场,举行了前程似锦活动启动仪式,校长为学生审批请假条,批准2021届全体毕业生离校。

据了解,2021年,西京学院共有毕业生近6000人,涉及土木工程、物联网工程、医学影像技术、财务管理、网络与新媒体、动画等专业。本届毕业典礼由各学院、书院联合组织,共分五场次。(尚磊)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京学院 毕业典礼

上一篇:西安外事学院召开书法学本科专业申报专家论证、评议及研讨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