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陕西工院举行第一届党务素质能力大赛之基础知识测试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06-21 13:05:02
[摘要]为提升全院党务工作者的综合素质和党务能力水平,着力打造一支“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的高素质专业化党务工作队伍,推动“双高”院校建设,6月16日下午,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一届党务素质能力大赛基础知识测试,全院227名党务干部参加本次考试。

为提升全院党务工作者的综合素质和党务能力水平,着力打造一支“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的高素质专业化党务工作队伍,推动“双高”院校建设,6月16日下午,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一届党务素质能力大赛基础知识测试,全院227名党务干部参加本次考试。主考党委书记惠朝阳同志、副主考党委副书记田昊同志到场巡视,确保全体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独立思考答题。

image.png


本次考试采用集中笔试方式进行。本次基础知识测试旨在以考促学强素质、以学促用提能力,通过测试促进我院党务工作者进一步了解掌握党的理论和党建业务知识,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学深、学透,不断增强党建知识水平,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激发广大党务工作者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本次党务素质能力大赛将历时一个月,共分基础知识测试和主题党日策划、微党课比赛、理论宣讲3个阶段4个比赛环节,其他比赛环节后续将依次开展。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6月24-25日陕西省2021年高校招生咨询会在西安外事学院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