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陕西工院在“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中获奖等级数量实现新突破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06-11 15:12:47
[摘要]5月22日下午,由团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省科协、省社会科学院、省学联共同主办的第十三届“挑战杯”陕汽集团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陕西师范大学举行。校团委、西部创新创业研究院有关人员、获奖团队指导教师、成员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及闭幕式。

5月22日下午,由团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省科协、省社会科学院、省学联共同主办的第十三届“挑战杯”陕汽集团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陕西师范大学举行。校团委、西部创新创业研究院有关人员、获奖团队指导教师、成员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及闭幕式。

image.png


陕西工院荣获红色专项赛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三等奖1项;主赛道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两个赛道项目共计获得奖项12项,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陕西工院是红色赛道唯一获特等奖的高职院校,也是获奖等级及数量居全省第一的高职院校。

据悉,“挑战杯”系列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为积极备战本届“挑战杯”竞赛,学校党政高度重视、整体谋划,校团委、西部创新创业研究院等部门积极协调校内外各方力量和资源,紧密联系各有关部门、二级学院,在组织动员、项目遴选、辅导培训、路演答辩、服务保障等环节加大投入力度。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南湖少年传红色基因 童心向党庆百年辉煌 ——中国少年先锋队西安市曲江南湖教育集团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