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筑梦多彩航天——西安培英育才职业高中参加西安航天基地首届中小学红五月合唱比赛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06-07 16:23:37
[摘要]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唱响红歌,回顾建党百年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1.jpg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唱响红歌,回顾建党百年历史,传承红色基因。2021年5月27日上午,西安培英育才职业高中合唱团的同学们参加了由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教育局主办的西安航天基地首届中小学红五月合唱比赛,本次比赛由西安培英育才职业高中播音主持专业刘子纲、黄怡雯同学全程主持。

2.jpg
3.jpg
4.jpg
5.jpg

比赛现场

  西安培英育才职业高中合唱团的同学们参加比赛的曲目是《祖国不会忘记》和《唱支山歌给党听》,曹贞云老师全程指导。比赛进行中,一曲旋律舒展、歌词细腻而真挚的《祖国不会忘记》,响彻礼堂;《唱支山歌给党听》——“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用嘹亮的歌声,送去对党100周年最深切的祝福!

6.jpg
7.jpg
8.jpg

西安培英育才职业高中荣获二等奖

  精彩演唱结束了!真是让人意犹未尽!纵观整个比赛过程,展现了西安培英育才职业高中合唱团同学们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同学们着装整齐、声音洪亮,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唱响了心中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同学们的歌唱水平,团结协作的能力和舞台表现力都得到了锻炼,同时也在活动中潜移默化地学习了党史,增强理想信念,坚定跟党走的决心。最后,西安培英育才职业高中合唱团两首合唱歌曲《祖国不会忘记》、《唱支山歌给党听》分别荣获比赛二等奖。

9.jpg
10.jpg
11.jpg

  从百年党史中延续精神血脉,在历史回眸中增强民族自信。铭记党的艰辛历程,让民族的希望永续延绵。西安培英育才职业高中师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播下红色种子,收获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弘扬时代正能量,一路高歌,一路欢唱,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胸怀无限理想,迎接美好的明天,共创新辉煌!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以“五有”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