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龙门2022届高考学生入学公告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06-07 15:49:12
[摘要]西安龙门补习学校是龙门教育旗下的一所专业从事全日制中考、高考培训及同步辅导的培训学校。
1.jpg

西安龙门补习学校

2.jpg

  西安龙门补习学校是龙门教育旗下的一所专业从事全日制中考、高考培训及同步辅导的培训学校。

  办学二十年来,已发展为下设高考莲湖校区,艺术类专业高考培训中心、艺术生文化课学习中心;中考长安南路校区、莲湖校区、东关校区、建工路校区(同步辅导),周末寄宿制同步辅导、一对一个性化定制辅导;同步辅导龙门3A高效学习管理中心等知名品牌的教育机构。

  学校创始人马良铭老师经过二十多年对中考、高考补习教育的研究与实践,发现了“三分靠教师教,七分靠老师管和学生学”的补习规律,创立了“导师+讲师+专业班主任+分层次滚动式教学+全封闭准军事化管理”的龙门“5+”教育模式。

  西安龙门补习学校长期坚持全封闭、准军事化的管理模式,拥有一批掌握中高考规律的优质教师队伍,在常规办学的基础上,采取多样化办学形式与精细化管理相促进,集中授课与校内个性化辅导相结合,真正做到因材施教和以“学习者为中心”,使不同程度的学生都得到提高,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及行为习惯。龙门以严格的教育教学管理和学生优异的成绩被家长、学生誉为“管得好、教得好、学得好”的“三好学校”。连年喜人的中高考成绩,不断证明龙门也是一所“考得好”的学校。

  选择龙门,圆梦未来。办学二十载,西安龙门补习学校始终坚持“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学生,让不同程度的学生都得到提高”的办学理念,为家庭排忧解难,为社会创造和谐。继往开来,龙门将一如既往,不辜负学生、家长及社会的信任,依托科学的教育教学模式,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及科学的课程设置,致力于打造陕西教育培训优质品牌。

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

3.jpg
4.jpg

暑期体验课

5.jpg

朗朗晨读

6.jpg

教研会

7.jpg

期中表彰

8.jpg
9.jpg

家长会

10.jpg

消防疏散演练

11.jpg

欢庆元旦

12.jpg
13.jpg
14.jpg

高考冲刺誓师大会

15.jpg

励志条幅签字

  1报名方法:

  未参加高考的学生,提前电话预约入学测试,可随到随考。经测试、面试合格后,即可办理入学报名手续。复读生自高考成绩公布之日起,持成绩单、身份证复印件、两张一寸证件照,来西安龙门补习学校招生办办理入学报名手续。

16.jpg

整洁的宿舍

17.jpg

干净的食堂

18.jpg

专用的校本教材

19.jpg
20.jpg

认真负责的管理团队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毕业合影留念

  2招生范围:

  全省范围内招收参加2022年高考的文、理科学生。

  3班型选择:

  1、实验班8个:文科2个、理科6个

  2、精品班16个:文科4个、理科12个

  4暑期体验课:

  暑期体验课于7月6日全天报到,7月7日正式上课。7月31日中午结课,学生离校。(暑期体验课期间住宿费全免,交清学费者减免1000元。)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辉煌的教学成绩

  5高考部地址及电话:

  莲湖校区:西安市莲湖区大庆路219号(原理工大莲湖校区)

  电话:15609202366 15609202399

  6乘车路线:

  莲湖校区:地铁1号线“劳动路站”(D口出)向东100米即到;乘12、45、50、301、703、711路至“大庆路劳动路口站”西北方向下车即到;乘坐28、156、222、24、322路至“大庆路劳动路口站”西南方向下车即到。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以“五有”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