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龙门2022届中考学生入学公告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06-07 15:37:25
[摘要]西安龙门补习学校是龙门教育旗下的一所专业从事全日制中考、高考及同步辅导的培训学校。
1.jpg

学校简介

  西安龙门补习学校是龙门教育旗下的一所专业从事全日制中考、高考及同步辅导的培训学校。

  办学二十年来,已发展为下设中考长安南路校区、东关校区、莲湖校区、建工路校区(同步辅导),周末寄宿制同步辅导、一对一个性化定制辅导;高考莲湖校区,艺术类专业高考培训中心、艺术生文化课学习中心,同步辅导龙门3A高效学习管理中心。

  学校创始人马良铭老师经过二十多年对中考、高考补习教育的研究与实践,发现了“三分靠教师教,七分靠老师管和学生学”的补习规律,创立了“导师+讲师+专业班主任+分层次滚动式教学+全封闭准军事化管理”的龙门“5+”教育模式。

  西安龙门补习学校是龙门教育旗下的一所专业从事全日制中考、高考及同步辅导的培训学校。长期坚持全封闭、准军事化的管理模式,拥有一批掌握中高考规律的优质教师队伍,在常规办学的基础上,采取多样化办学形式与精细化管理相促进,集中授课与校内个性化辅导相结合,真正做到因材施教和以“学习者为中心”,使不同程度的学生都得到提高,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及行为习惯。龙门以严格的教育教学管理和学生优异的成绩被家长、学生誉为“管得好、教得好、学得好”的“三好学校”。连年喜人的中高考成绩,不断证明龙门也是一所“考得好”的学校。

  选择龙门,圆梦未来。办学二十载,西安龙门补习学校始终坚持“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学生,让不同程度的学生都得到提高”的办学理念,为家庭排忧解难,为社会创造和谐。继往开来,龙门将一如既往,不辜负学生、家长及社会的信任,依托科学的教育教学模式,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及科学的课程设置,致力于打造陕西教育培训优质品牌。

教育教学

2.jpg

主题班会

3.jpg

英语知识竞赛

4.jpg

高效课堂

5.jpg

教学研讨会

6.jpg

心理健康教育

7.jpg

体育训练

8.jpg

月考表彰

9.jpg

感恩励志教育

10.jpg

消防演练

11.jpg

百日冲刺

硬件设施

12.jpg

优美的校园环境

13.jpg

干净的食堂

14.jpg

学生公寓

15.jpg

整洁的宿舍

16.jpg

物理实验室

17.jpg

化学实验室

18.jpg

微机室

教学成绩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中考学生入学公告

  1招生范围暑假期间在全省范围内招收参加2022年中考的学生。

  2报名方法家长和考生可根据自己的时间任选一次来西安龙门补习学校是龙门教育旗下的一所专业从事全日制中考、高考及同步辅导的培训学校。长安南路校区参加考试,时间分别为6月(6、27)日、7月(4、11)日。统一考试结束后,未参加考试的学生可提前电话预约,随到随考。考试结束后五天内电话通知考生录取结果,被录取学生可携带准考证来长安南路校区、莲湖校区、东关校区招生办办理入学报名手续。

  考试流程及科目:早8:00发准考证进入考场,8:30正式开考。

  8:30—10:00(数学) 10:20—11:50(英语)

  考试时请自备中性笔、铅笔、橡皮、圆规、尺子等考试用品。为了配合疫情防控的需求,前来考试的学生及家长佩戴好口罩,考试期间家长不得进入校园。

  考试地址:西安龙门补习学校中考部长安南路校区(长安南路4号)

  3暑期体验课西安龙门补习学校是龙门教育旗下的一所专业从事全日制中考、高考及同步辅导的培训学校。中考部各校区教师风采展示暨暑期体验课程,第一期于7月19日正式开课(7月18日报到),8月12日结课;第二期于8月2日正式开课(8月1日报到),8月19日结课。可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合理选择暑期体验课报名时间,欢迎广大学生家长观摩、体验。

  4班型选择①实验班 ②实验小班 ③精品班

  5中考部各校区地址及电话

23.jpg

  ◆ 长安南路校区: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4号(三森家居向南500米清凉寺北路北)

  电 话:15609202699

  乘车路线:乘地铁2号线至“三爻”站(B出口),向南300米即到;乘600、136、196、215、127、游9(320)、183、239、616路至“长安南路(祈康医院)”站下车向北100米路西;乘527、126、150路至“三爻(祈康儿童医院)”站下车向南500米路西;乘736(918)、259路至“航天大道西口(华美十字)”站向北一站路路西即到。

24.jpg

  ◆ 莲湖校区:西安市莲湖区大庆路219号(原理工大莲湖校区)

  电 话:15609256002

  乘车路线:乘地铁1号线 “劳动路”站(D口出)向东100米即到;乘12、45、50、301、703、711路至“大庆路劳动路口”站西北方向下车即到;乘坐28、156、222、24、322路至“大庆路劳动路口”站西南方向下车即到。

25.jpg

  ◆ 东关校区:西安市碑林区东关南街大新街5号(陕西省碑林教师进修学校内)

  电 话:15609202766

  乘车路线:乘622、15、203、300、8、27、43、102、602、139、37、709路公交车于东关“鸡市拐”站下车,向南30米进龙渠堡;乘7、45、402、410、607、800、教育专线至“咸宁路乐居场路口”站下车,沿东关南街走至大新巷东头即到;乘20路到“兴庆西路柿园路口”站向西经过二中即到。

  学校统一电话:15609208811(招生、咨询)

  15609208899(监督、投诉)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以“五有”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