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相约十二中 筑梦新征程——西安市第十二中学“校园开放日”活动纪实

陕西教育新闻 西安市第十二中学 2021-06-05 20:56:27
[摘要]2021年6月4日下午,西安市第十二中学 举行了“校园开放日”活动,铁一中招办张军主任也参加了本次开放日活动。

  六月是希望满满的季节,是轻舞飞扬的季节。在这阳光绚烂的日子里,为了让家长和社会各界更好地了解西安市第十二中学的日常教育教学管理和学生在校学习情况,充分展示学校教师的风采和学校的办学特色及成果,2021年6月4日下午,西安市第十二中学 举行了“校园开放日”活动,铁一中招办张军主任也参加了本次开放日活动。

\

  下午三点四十,“校园开放日”活动拉开帷幕,家长们纷纷应邀而至。

\
\

  在学生志愿者的带领下,家长们走进校园,零距离感受和了解学校的校容校貌和办学特色,对多姿多彩的校园活动和浓厚的学习氛围给予高度评价和赞誉。

\
\
\
\
\
\

  初三一班学生和志愿者们介绍学生在校三年学习、生活情况

\
\

  家长参观初三一班

\

  学生餐厅

  在现场参观和招生咨询过程中,西安市第十二中学教师和学生热情、耐心地介绍学校情况,回答家长们提出的问题,让家长进一步了解学校的办学特点、教育教学质量及招生计划,感受到了十二中特有的校园文化,老师们专业的解答和学生亲身的体会让家长们对未来的选择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
\
\
\
\
\
\

  学生社团是学生成长的摇篮。学校非常重视学生社团的发展,倡导“人人入社团、周周有活动”。学校现有十五个特色社团:管乐团、武术社、小绳竞速、排球、足球、动漫绘画、地理、英语、跆拳道、拳击、生物科技、趣味编程、奥赛培训、心晴社、静待花开文学社、解说员和小记者随团采访等。开放日多个学生社团汇聚一堂,用青春飞扬的活力向家长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展现了学校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

\

  管乐社团

\

  武术社团

\

  三跳社团

\

  足球社团

\

  DIY手工漫画社团

\

  “为知”英语社团

\

  “地理好望角”

\

  篮球社

\

  跆拳道社团

\

  “静待花开”文学社

\

  趣味编程社

\

  化学社团

\

  生物科技社团

\

  奥数社团

\

  心晴社

  宣讲会上,黄校长致欢迎辞,铁一中招生办张军主任也代表铁一中联合总校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由衷地欢迎!

\

  崔洁主任分别从学校管理、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目标等三个方面全方位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办学成果和办学目标,家长们认真聆听,会场秩序井然,座无虚席。

\
\

  张俊校长就家长们关心的小升初资审和联办班教育教学管理等问题给家长们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同时向家长们重点介绍了十二中不同于他校的特色和优势,赢得了家长们的关注和重视。

\

  近几年来,西安市第十二中学在碑林区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在省级名校西安市铁一中的示范引领和帮助下,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团结努力下,教育教学质量有了质的突破与飞跃。2020年学校中考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上线率实现了历史性突破:联办班上线率77.8﹪,全校平均上线率60.6%,得到了家长和社会的一致认可和广泛赞誉。

\

  世间的一切都是遇见。花儿遇见了春天,就会绽放;鱼儿遇见了大海,就会遨游。你遇见了西安市第十二中学,梦想就会实现!开放日虽已落幕,但十二中的精彩永不止步,期待学子们能和我们一起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努力前行,遇见最美的自己!

\

  西安市第十二中学欢迎你!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十二中学“校园开放日”

上一篇:“西北高校表演专业教育联盟”暨西安外国语大学艺术教育中心成立仪式顺利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