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充盈心理能量 助力学子圆梦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06-04 12:53:17
[摘要]中考即将到来,为了在最后的复习冲刺阶段帮助考生缓解考试压力,激发学习动力、稳定学习状态,进一步提高学习成绩。
1.jpg

  中考即将到来,为了在最后的复习冲刺阶段帮助考生缓解考试压力,激发学习动力、稳定学习状态,进一步提高学习成绩。近期,西安龙门补习学校专职心理辅导教师李丹、韩磊走进了中考部各校区,为学子们带来了丰富多彩、妙趣横生的心理活动课。

2.jpg
3.jpg
4.jpg
5.jpg

李丹老师——《为中考赋能》

  中考是一场无硝烟的战争,在决胜战争的这段时间,学生的奋斗其实就是与时间赛跑,除了智力的比拼,还有心理的战斗。根据龙门学子近期的心理特点,课程以“为中考赋能”、“逆水行舟”为主题,进行考前心理辅导和学法指导,切实帮助学生们有效提高成绩。

6.jpg
7.jpg
8.jpg
9.jpg

韩磊老师——《逆水行舟》

  通过课程,让学生观察了自己的状态,从而也让学生认识到自己现在的状态是可以更好的,从本质上帮助同学们树立自信,注重后期学习方法的应用。大家课上积极参与,气氛活跃,笑盈盈的脸庞、爽朗的笑声是老师们最大的满足;课堂上一句句真挚的感言是心理课程成功的最好见证。课后,学子们认真进行总结,提炼出自己的现实问题及解决办法。

10.png
11.png

  最后的冲刺、梦想变为现实的阶段,让我们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治愈心灵,祝所有的同学能够幸福快乐,金榜题名。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宝鸡黄冈教育产业园2021高考押题讲座之张亚维老师英语讲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