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晨读时光 | 美好的一天 从书声琅琅开始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06-04 12:46:19
[摘要]古人常说:“熟读唐诗三百首,不会作诗也会吟”,“读书百遍,其义自见。”

  古人常说:“熟读唐诗三百首,不会作诗也会吟”,“读书百遍,其义自见。”

  早读的好处很多,大声朗读可以排泄胸腹中的污浊之气,使人神清气爽,在新的一天拥有一个良好的身心状态。

1.jpg

  为了振奋学生的精神,以朗朗读书声开启学生美好生活的一天,西安龙门补习学校中考部各校区组织学生早读。各班同学手持课本,身姿端正,精神饱满,声音洪亮,都以最饱满的状态,铿锵有力、声情并茂地朗读,展现出了自信、活力、激情。

2.jpg
3.jpg
4.jpg

莲湖校区学子

  同时,老师和同学们被浓厚的早读声包围着,也会幸福感满满。早读还可以帮助学生培养语感,锻炼口语表达能力以及养成自觉读书的好习惯,增强学生记忆力,培养学生审美力,努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学习氛围,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

5.jpg
6.jpg
7.jpg

长安南路校区学子

  早读是美好的,早读是一门艺术。读出情感、读出意境、读出节奏、读出兴趣、读出佳绩,强化学生的主观感受、拓宽学生的人文底蕴与内涵。

8.jpg
9.jpg

东关校区学子早读

  当今社会正在以我们难以想象的速度向前发展着,新世纪的宠儿们是最幸福的一代,他们有着父母的无限期盼,有着新世纪高新科技,他们有理想、有目标、有激情,他们拥有着最美好的未来,而这最美好的未来就是从早读开始,让朗朗书声成为清晨校园最美的风景,让激情投入成为青春拼搏最美的见证!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宝鸡黄冈教育产业园2021高考押题讲座之张亚维老师英语讲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