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宝鸡黄冈教育产业园2021高考押题讲座之张亚维老师英语讲座!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06-04 09:52:13
[摘要]5月30日上午9:00宝鸡市渭滨区清姜路益门堡一号举行“宝鸡黄冈教育产业园2021高考押题讲座!”线上直播活动。

  5月30日上午9:00宝鸡市渭滨区清姜路益门堡一号举行“宝鸡黄冈教育产业园2021高考押题讲座!”线上直播活动。在2021高考冲刺倒计时之际,我们的一线老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讲座结束后,高考学子以及家长们纷纷表示收益颇多。

1.jpg

  张亚维老师将在线讲解英语作文考试科目,助力高考学子乘风破浪,取得佳绩。

2.jpg

  直播中张亚维老师说,学习中,写作是“听、说、读”的综合反映,考生是否能够运用已掌握的英语知识和技能进行思想交流在写作中可得到充分的体现,写作最能反映考生综合运用英语的能力。在高考英语试题中作文占得分值比较高,达 25分,这就说明考生要想在英语上取得好成绩,必须过写作这一关。而许多学生在此方面丢分严重,以致影响最后总分。作为英语老师,教给学生适当的方法,有意识地培养学生的英语思维方式,减少表达错误,写出地道的英语作文责无旁贷。

  直播中部分考生关心到底怎样才能写出优美的文章呢?张老师说,答案只有一个,便是多积累。无论之前有没有积累好词好句的习惯,从现在开始,不要放过任何一个欣赏语言的机会。每当碰到好的文章、读到好的句子,赶快抄在本子上,然后定期地翻看,甚至背下来。高考英语写作高分秘诀:句式要有变化,高等级词汇及短语、连接词等运用都会使文章增色不少,但是基础不牢的学生要首先注意语言的正确性,没有把握的词汇或句型不要乱用。最后阶段的复习,要合理利用时间,零整结合。可以一日“少食多餐”,这样更有效率。还要切记:英语复习切不可一日中断,要保留这种热身状态。

  老师在直播教学中,整堂课思路清晰,环节紧凑,重难点突出,设计合理。学生的不懂就问的习惯非常好,每个人都能积极的参与到课堂中,课堂效果较好。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宝鸡黄冈教育产业园2021高考押题系列讲座之秦昭善老师语文讲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