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校企合作求共赢·产教融合谋发展——西安新纪元烹饪技工学校饭店(酒店)服务专业上线!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06-04 09:44:39
[摘要]2021年6月3日上午,西安新纪元烹饪技工学校“饭店(酒店)服务专业新闻发布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校隆重召开。

1.png

  2021年6月3日上午,西安新纪元烹饪技工学校“饭店(酒店)服务专业新闻发布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校隆重召开。西安职教协会会长邢昱明、西安职教协会会长薛掌安、陕西省烹饪餐饮行业协会会长杜西峰、陕西宇民教育集团副董事长、西安新纪元烹饪技工学校校长李东霖、陕西宇民教育集团总裁许士明出席活动,西安万丽酒店总经理陶刚、西安艾美酒店人力资源部经理叶昕、西安富力希尔顿酒店人力资源部经理张曼、西安瑞斯丽酒店人力资源部总监王玥等几十家企业领导莅临参加。2.png

  发布会上,学校副校长陆晓锋致辞。陆校长分别从饭店(酒店)服务专业的就业前景、就业环境、行业标准、专业技术要求及学子的提升方向等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围绕学校饭店(酒店)服务专业设置的初衷及目标、发展前景等基本情况、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强调学校将全面深化改革,转变发展方式,努力建设成一所国内一流、品牌知名、中国特色、专业水平精湛的高等烹饪职业院校,着力打造中国烹饪职业教育领导者、开创中国烹饪教育新纪元,成为职业教育高薪专业技能人才培养的摇篮。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据悉,本次发布会现场,来自行业知名跨国连锁五星级酒店西安瑞斯丽酒店、西安艾美酒店、西安富力希尔顿酒店、西安万丽酒店等四家新企业与西安新纪元烹饪技工学校签订了(酒店)服务专业战略合作协议,学校招就中心申娜进行现场签约;西安浐灞艾美酒店、西安富力希尔顿酒店、西安瑞斯丽酒店代表为学校颁发战略合作牌匾,陕西宇民教育集团总裁许士明、就业部部长罗军、西安新纪元烹饪技工学校副校长陆晓锋共同揭牌;陕西烹饪餐饮行业协会会长杜西峰为学校授人才培养基地牌匾,陕西宇民教育集团副董事长、西安新纪元烹饪技工学校校长李东霖接牌;上海西贝莜面村、北京大董、醉长安等三家企业定向班举行了现场颁发聘书仪式。之后,西安职教协会邢昱明会长、薛掌安会长、陕西宇民教育集团副董事长、西安新纪元烹饪技工学校校长李东霖、陕西宇民教育集团总裁许士明、陕西宇民教育集团就业部部长罗军及4家签约校企企业代表共同开启饭店(酒店)服务新专业,现场所有人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8.png
9.png
10.png

  与此同时,五家优质企业:西安锦江国际酒店、西安沣东希尔顿逸林酒店、西安印力诺富特酒店、古今长安、火炉旁烧烤在发布会现场正式也将正式加入新纪元校企合作大家庭。

11.png

  西安职教协会会长薛掌安发表总结讲话称:合作仪式的签订,让我们不仅看到了新纪元的品牌影响力,更让每一个新纪元学子看到了自己未来致力烹饪餐饮行业、用技能驰骋风云的辉煌未来。而相信随着西安新纪元烹饪技工学校在职业教育领域的快速发展与领航,将会有更多优质烹饪人才凭借着平台的优势、依靠着自身的实力,走出一条“职教兴国”的宏伟路线!

  据介绍,本次发布会成功开展,无论是对企业、学校或学生而言都是一场共赢,不仅有助于促进校企多方合作,共同培养高素质的酒店管理人才。同时,有利于组建企业支持平台,校企合作、优势互补,为行业输入专业人才、提供技能支持,与市场需求深度对接,满足企业用人需要,符合岗位素质标准,联动共促技能综合型人才优质培育。

12.png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宝鸡黄冈教育产业园2021高考押题系列讲座之秦昭善老师语文讲座! 下一篇:宝鸡黄冈教育产业园2021高考押题讲座之张亚维老师英语讲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