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西安万通汽车学校:人口普查再引关注,技能+学历更重要!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06-03 14:46:28
[摘要]昨天,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结果新鲜出炉,全国人口、性别构成、受教育程度等等数据被公布,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昨天,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结果新鲜出炉,全国人口、性别构成、受教育程度等等数据被公布,引起社会广泛关注。与2010年第六次人口普查相比,我国文盲率下降了1.41%,超2.18亿人具有大学文化程度。学历问题再次成为很多技术人才的痛点。

1.png
2.png

  求职时,学历是一块敲门砖,而现在的大学生越来越多,仅仅比拼学历不能成为自己的突出优势,拥有学历+技能,才拥有踏入社会的双保险。西安万通就业指导专家指出,如今随着社会的发展,用人单位在招聘人才时注重学历和技能并重。

3.png

  应聘者除了要拥有学历之外,还要拥有一技之长。尤其在高速发展的汽修行业,这样的招聘需求更是非常明显。此时,能够实现学历技能双修的职业教育院校就受到了企业的高度重视。

4.png

  西安万通汽车学校结合市场人才需求,面向社会提供“技能+学历”热门专业,如汽车技术与管理、高端车诊断与维修、新能源汽车技术、智能网联汽车技术等。所有学员均经学校正式录取,发放正式录取通知书,入学学籍可查。所有成绩合格的学员可获重点大学的学历证。

5.png

  作为国家汽修技术人才定点培养基地,西安万通专注汽修教育33年,不断拓宽校企合作深度,引入“中、美、德、日、韩”五大车系和市场主流实训设备与耗材,创新“目标激励式五段教学法”+“理实一体化”教学,通过项目工单式人才培养模式,"双师型"讲师手把手教学,保障学子学到实打实的真技术。

6.png

  西安万通汽车学校始终贯彻“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的理念,在全国50多个就业指导中心、百余位创就业指导老师、3万余家协议用人单位,充分为学生提供广阔的就业平台。学生入校就能签订就业协议,完善的创就业政策也能保障学生就业通道一路畅通。

  学历不是唯一,但是没有学历光有技术寸步难行。2021西安万通校企定向班正在火热报名中!收获技能+学历,就业添双翼就在西安万通汽车学校!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宝鸡大联盟,同课异构促提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