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西安万通汽车学校:高考将至,成绩不理想也能学技术超车!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06-03 14:43:00
[摘要]不知不觉,距离高考只剩最后几天,经历了十二年寒窗苦读的莘莘学子们,此刻或许正在奋笔疾书,为即将到来的最后一仗做最后的冲刺。

  不知不觉,距离高考只剩最后几天,经历了十二年寒窗苦读的莘莘学子们,此刻或许正在奋笔疾书,为即将到来的最后一仗做最后的冲刺。都说高考就像千军万马过独木桥,很多一模二模后,成绩不理想的学生在每次的打击之下,对上大学越来越没有信心。

1.png

  而且,每年高考报名人数呈上升趋势。2020年高考报考人数已经高达1071万,今年据数据统计高考总人数有望突破1200万!在巨大的压力面前,不少学生和家长通过另辟蹊径,决定提前走上职业教育的道路。

2.png

  自从去年,国务院颁布《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以来,我国职业教育发展走上快车道,整个社会对技能人才的重视更为密切。比如,一些企业除了对高技能人才实行年薪制、给予额外津贴,还通过股权激励等方式进一步留住人才。同时,各地在评先评优等方面也更多地向高技能人才倾斜,力争实现让技能人才名利双收。

3.png

  西安万通汽车学校的资深创就业导师表示:“虽然学生成绩不好,但并不影响人生发展。高考定终生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在当下这个职业人才缺乏的社会,“榜上无名,脚下有路”的事例不胜枚举,广大学子和家人要能正确认识自己的兴趣爱好,从家庭、从自己的实际出发,认真思考、理性规划未来,找到一条最适合自己的道路。”

4.png

  西安万通汽车学校专注汽车教育33年,培养了60余万高质素汽车精英人才,为汽车行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人才动力。以理实一体化培养、项目工单式教学、整车分组实训的方式,每阶段进行达标考核,确保让学生掌握扎实的专业技术。

5.png

  西安万通所有学生入学即签订就业推荐协议,与全国三万余家业内知名企业,就学子培养、学子就业以及就业薪资等方面达成协议。后期,也会安排创就业帮扶导师持续就业跟进,学校还会负责进行技能提升、企业调换甚至工资洽谈。西安万通从技能培训、职素教育、创就业保障等各个方面,助力学子的成长与发展,来西安万通成就好未来!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宝鸡大联盟,同课异构促提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