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陕西工院与中天西北集团举行校企协同育人揭牌暨中天安全员订单班开班仪式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06-03 14:24:16
[摘要]4月27日,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天西北集团在精艺楼4001举行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揭牌暨中天安全员订单班开班仪式。

  4月27日,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天西北集团在精艺楼4001举行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揭牌暨中天安全员订单班开班仪式。中天西北集团副总裁黄舍荣、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宫禄尧、工程管理部总经理陈笑、工程管理部安全主管岳瑞、人力资源部人才发展主管晏先勇,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昊、校企合作处、土木工程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土木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科海主持。

5.png

  田昊副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出席仪式的中天西北集团副总裁黄舍荣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在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与办学理念以及“双高”建设所面临的重大机遇与发展后,他就发挥校企双方资源互补优势、提升校企深度融合、协同育人和共同发展等方面对订单班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接下来,中天西北集团副总裁黄舍荣代表公司对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长期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公司概况、校企合作、订单班学生的培养谈了具体的设想,他表示,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优势互补、工学结合,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实践平台,为行业的发展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共同把校企合作推向新的高度。企方班主任晏先勇介绍了“中天安全员订单班”培养计划,参会成员共同观看了中天控股集团企业形象片。随后,双方领导为“校企合作人才共育基地”揭牌并签订合作协议,并为学员发放录取通知书。

  会后,中天西北集团为订单班同学上了开班第一课。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宝鸡大联盟,同课异构促提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