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新队员 ——西安市城南中学举办庆祝第71个六一国际儿童节系列活动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06-01 16:14:15
[摘要]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展现城南学子的风采。5月31日上午8时,西安市城南中学召开了庆六一表彰大会,对杨时雨等431位优秀少先队员进行了表彰。

送去五月的芬芳,迎来六月的阳光;

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笑声齐飞。

在这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城南中学的师生欢聚在一起,共同庆祝第71 个六一国际儿童节。

01表彰大会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展现城南学子的风采。5月31日上午8时,西安市城南中学召开了庆六一表彰大会,对杨时雨等431位优秀少先队员进行了表彰。

\


\


在表彰大会上,同学们还观看了我校舞蹈社团在雁塔区艺术节比赛中荣获二等奖的《大山支教》,以及在学校六一才艺大赛中获奖的《生如胡杨》、《扇墨书简》等节目,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也展现了我校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

\


\


\


\


\


\


02入队仪式

表彰大会结束后,隆重举行了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在激昂的少先队队歌声中,新队员们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也接过了建设共产主义事业的伟大责任。

\


\


\


\


03 庆六一线上才艺大赛

6月1日,我校组织了“庆六一线上才艺大赛”,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孩子们用感人的话语、深情的舞蹈、优美的乐曲展示自己,歌颂伟大的祖国,向建党百年华诞献上少年之礼!

\


\


\


\


\


04班级联欢

各班以班为单位,组织了形式多样的班级联欢会。孩子们载歌载舞,校园里回荡着孩子们的歌声与笑声。

\


\


\


\


在杨校长带领下,校领导班子走进教室,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一份小小的惊喜。香甜的蛋糕饱含着学校对孩子们深深的关心和爱护,欢呼雀跃的身影传递着孩子们发自内心的快乐。

\


\


\


\


\


\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的栋梁,父母的希望,少年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开端,希望孩子们立志高远,脚踏实地,在美丽的校园里度过愉快而充实的少年时代,在城南这片沃土上茁壮成长。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医专30000元奖励专升本优秀学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