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西安医专30000元奖励专升本优秀学生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06-01 15:42:06
[摘要]5月28日下午,西安医专202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成绩汇报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在学校图书馆尚艺厅举行,学校2021年专升本优秀学生及各系师生代表300多人参加会议,副校长李青益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5月28日下午,西安医专202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成绩汇报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在学校图书馆尚艺厅举行,学校2021年专升本优秀学生及各系师生代表300多人参加会议,副校长李青益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


会上对专升本成功的优秀学生进行了集中表彰,2018级口腔1班学生鞠凯祥以251分的成绩荣获“文科状元奖”(2021年陕西专升本医学类文科第一名),奖金3000元; 2018级临床1班王瑞琛荣获“医学励志奖”(全校第一名),奖金2000元;马晓雯等30多名同学分获“榜样先锋奖”和“优秀学生奖”,奖金1000——500元,当天共发放奖金3万多元。

\


\


\


李青益指出,近几年来,学校统招专升本工作取得了不菲的成绩,上线率整体较高,特别是口腔医学、临床医学两个专业,在全省一直是遥遥领先,这离不开专升本办公室老师辛勤工作,更离不开同学们自己的付出和努力,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学习使命,以良好的心态、饱满热情去迎接未来更大的挑战。

\


副校长李青益讲话

据学校专升本办公室主任武芳介绍,截至目前,今年专升本过线人数已达301人,学校连续七年蝉联陕西省医学类专升本第一名,近10年来,已累计有超过3000名学生通过学校专升本办公室的帮助而成功进入本科院校学习深造,这里面不乏继续读硕、读博的同学。她表示,希望同学们继承和发扬“志存高远,自强不息”的校训精神,立志医学,立志成才,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不断努力奋斗!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童心向党礼赞百年·多彩童年梦想飞扬” 西安航天城第三幼儿园举行庆六一文艺演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